close

正當我愉快的分享著喬巴妹背唐詩,姨婆提醒我少了一首,原來我真的忘了有這首耶~~

趕緊補上,請見諒我這位國學不太好的媽媽,我想國文只能靠老爺了~~

 

相         

紅豆生南國 春來發幾枝 勸君多採擷 此物最相思

周日去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參加親子天下的活動,其實活動內容多半比較屬於三歲以上認知能力比較強的小孩

偏重手做的一些遊戲,但是人真的好多唷!

哪知今天的天氣還沒中午就超級無敵熱,簡直跟昨天的天氣很不一樣!

帶小孩覺得坐火車+捷運很方便,不用應該開車找停車位找很久,也不用擔心時間性花很多錢

喬巴妹還挺喜歡坐火車坐捷運,捷運上還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很適合睡覺!

現在的喬巴妹會自己主動說要拍照,但是她把整個看板都遮住了,好吧~~主角是她就算了~~

P1110179.JPG P1110182.JPG

 

中間我們本來報名了打彈珠,排了很久結果換到她的時候,居然不打了~~想去玩旁邊的釣魚活動

主持的那位大姊姊還拿貼紙引誘,希望喬巴妹可以玩一下,沒想到拒絕!

(那我剛剛幹嘛排很久的隊伍阿....幸好後來也沒甚麼好排隊的活動,因為全部都滿了)

那就逛逛走走好了~~只有一個活動可以繼續收小孩,那就是畫氣球,拿了一顆兔子氣球給喬巴妹表現一下!

P1110189.JPG P1110193.JPG

 

看到大師的偉大作品了嗎?畫了一堆~~媽媽還沒看懂藝術的意境

但是她好得意唷!看看下面一張照片,就是她拿著氣球拍照,而且站定位叫我拍唷!

P1110199.JPG P1110214.JPG 

松山文創旁邊有很舒服的環境,可以坐在樹陰下乘涼吃個小點心,喬巴妹心情好要了餅乾先檔肚子

今天我們不包尿布穿學習褲,雖然還是有去廁所來不及尿濕,但是一切表現都還不錯!

P1110200.JPG 

 

開心的在走廊到處遊走,好奇的東看西看,遇到自己喜歡的很開心得比YA,

天氣很熱似乎沒有影響她遊玩的心情,燦爛的笑容放在喬巴妹的臉上,超級可愛的啦!

P1110211.JPG P1110213.JPG  

吃飯還是一樣,明明應該是肚子很餓才是,還是吃幾口,幸好我對於餵食還算有耐心

所以坐在椅子上吃幾口,然後要抱抱,抱之前要先吃幾口,邊抱在多餵幾口

要喝牛奶那交換條件順便在加幾口(這時候泡牛奶的動作要非常緩慢,拖延戰術)

這樣終於有稍微吃個半碗的麵才OK~~

寶貝啊!你何時才會比較胃口大開,跟我們回家時可以好好吃上一大碗呢!

P1110232.JPG P1110240.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