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妹這周學會的唐詩是這首,第一次聽我真的霧煞煞,原來我真的沒背過耶

看來我的國文造詣會因為喬巴妹而進步吧~~我想....

李白 獨坐敬亭山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閑。
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

聽完喬巴妹背完這首唐詩後,回家的路上跟獅子爸爸開始回憶以前的念書

天啊....本人雖然是社會組,但是國文史地都是最爛,寫作文大概對我超痛苦的吧~~

之前三字經我也沒背幾句,都是喬巴妹開始學,我也順便開始練習背,偶而也是會被錯還是會被獅子糾正

我想老天爺是在考驗我,讓我當媽媽後開始面對我以前最討厭的東西,

好吧~~換個角度想我的國文造詣應該會開始突飛猛進吧~~哪天聽到我講很多成語應該不足為奇吧!哈

 

這周繼續在姨婆家增胖計畫,回家很少能吃完一碗飯或是一碗麵,但是在姨婆家每次看到姨婆傳的照片

天啊...自己一個人拿著湯匙一口接著一口慢慢地吃,吃得很開心唷!

9818.jpg 9821.jpg

得意的吸著麵條,吃得好開心唷!

超喜歡姨婆煮的東西,雖然周六日回家還是不愛吃喜歡餓,好吧....算了~~周一到週五吃飽飽,回家顧著玩

有看到她吃的很棒就很滿足了,繼續保持阿~~謝謝姨婆準備美味又營養的食物!

 

9823.jpg 9824.jpg

喬巴妹童語錄,一天喬巴妹揹著他的重被包,背一下下說:" 姨婆我好累  你幫我背吧"

姨婆驚訝了一下,說:姨婆幫忙背  那姨婆也會累咧~

喬巴妹居然反將說:"姨婆你長大了可以自己"

姨婆:"好吧  姨婆背阿堡  翊涵說姨婆抱抱  所以我背阿堡 抱翊涵"

這時姨婆已經笑到無力  抱不起喬巴妹,可愛的喬巴妹竟然跟姨婆說:" 姨婆 沒事 沒事翊涵保護你"

 

9848.jpg 9931.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