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周我們都要看劇團,我心裡好感激有這種劇團帶給小孩歡樂和歡笑,

既然喬巴妹繼上周有點入戲,看來她似乎看得懂~~所以我想再帶他去看一場!

今天的劇碼是武松打虎,我心裡很緊張,因為上次年獸的故事(年獸才講第一句話喬巴妹就哭了)

所以我特別在出發前半小時,一直找YOUTUBE分享關於這部戲的一些影片資訊

請原諒我講了一個小小的謊言,我說他是巧虎的表哥,這才讓喬巴妹願意先看影片熟悉一下!

P1110790.JPG P1110799.JPG

 

七點開演,我們六點半到已經好多人囉~~好熱鬧唷~~喬巴妹也被感染了氣氛,心情好開心唷~~

但是奶嘴還是得吃,所以他應該有點緊張吧~~我想!

戲劇一開始總是要帶點害怕的聲音,所以會有猛獸叫的聲音,喬巴妹一聽到就馬上指著旁邊,走了啦~~

我請她等等,因為周邊的大哥哥大姊姊都還沒有離開,先試試看~~

我說如果你害怕可以抱我,我的手也可以借你抓,所以前面喬巴妹整個人有抱著我,頭是背對舞台,沒看!

P1110793.JPG P1110796.JPG  

我心想沒關係,就試試看~~

慢慢開始發現喬巴妹會開始轉頭看一下,然後就可以轉頭看很久~~

終於到了獅子出現的時候,一出現全場笑翻天~~躲貓貓的出現,大家猛叫:在後面在後面啊!

喬巴妹這才直接要我幫他轉正面,讓他直接正著看舞台!

然後還主動跟台上的老虎說:嗨!你好~~可惜太遠了啦!

P1110814.JPG P1110816.JPG

 

一場劇一個小時,很快地看完!中間遇到老虎在耍寶有雜耍演出的時候,喬巴妹還會轉過頭跟老爺說:

獅子好好笑唷!獅子在搞笑!

看完散場喬巴妹都很開心唷!所以終於它可以願意開始看表演了~~

終於他有點對會講話的布偶沒這麼害怕,真是好的開始!以前她對金牌寶寶熊(一隻會講故事的熊,超害怕的啦!)

P1110820.JPG P1110827.JPG

 

結束看到好多人唷~~本來想說那我們就跟舞台拍個照片就好了~~

雖然結束後可以排隊跟劇團的人一同拍照,但是我不知道所以根本沒排隊,等發現已經很遠很遠的隊伍

本想打消此念頭~~

P1110830.JPG P1110840.JPG

 

剛好有看到表演者下來,那就來跟人拍照吧~~這些人演出都好棒唷~~

而且很有喜感,表情和動作都讓小朋友很喜歡~~名字也很好笑,五十、五擺、武松~三兄弟好笑唷!

P1110848.JPG P1110850.JPG   

最後剛好家裡公司的姊姊也有一起來看表演,所以那我們就一起沾光跟它們拍張合照,

喬巴妹這次近距離接觸大玩偶,真的都沒有哭耶~天啊!我感動了,他長大囉!

P1110842.JPG P1110853.JPG 

喬語錄:

1.喬巴妹正在廁所上廁所,門外叔公問可以進去嗎?喬巴妹回答:當然不行!

2.喬巴妹開心地坐在椅子上等著叔公回家,叔公回家問:今天開不開心啊?喬巴妹回答:天天開心

3.爸爸正在把車開出去,開的技術有點不太好。喬巴妹說:搞笑的爸爸,真是受不了!

4.中午時段準備要午睡了,在客廳時喬巴妹對著姨婆說:姨婆 我長大了 不能再喝牛奶了

    姨婆回答:好!我們去睡覺了

   躺上床後喬巴妹開始吵著要喝牛奶,姨婆說:小美女說長大了不喝了呀!

   喬巴妹回答:可以,可以,我可以喝一點點!

5.回家拿著電話就說佩佩找你(原來佩佩是卡通人物粉紅豬小妹),然後會說嗯!我們這裡大太陽

   你們下雨囉?我這邊有蘋果、有橘子要拜拜唷!然後就說蘇珊找你,整整講了五分鐘!\

6.前面的故事緣由我忘了,叔公有次對著喬巴妹說:去當壁虎(壁虎就是要面對牆壁罰站)

  喬巴妹居然對著叔公說:你自己去!

7.喬巴妹抱著小藍說:不要哭,不要哭,哭是沒有用的,要用講的!

  p.s明明你自己就是猛哭也不講的小孩ㄇㄟ!

8.喬巴妹長大變重了,自從上次我腰閃到實在害怕抱喬巴妹,喬巴妹看到我:媽媽抱!

  我說:我抱不動啊!可以請爸爸抱嗎?喬巴妹淚眼汪汪看著我:媽媽抱(即使爸爸在旁邊也是要媽媽抱)

  然後直接請爸爸抱起喬巴妹後,喬巴妹看著爸爸說:媽媽抱不動,爸爸抱!(我的背影一堆黑線阿!)

  回家跟小藍玩偶玩耍時,還會對著他說:小藍自己走啦!不可以抱,我的膝蓋好痛喔!沒辦法抱你啦!

9.走一段路後,喬巴妹轉過頭說要抱抱,問她可以再繼續走一下啊!

   她回答:我累了,走路很酸,走不動了!(那我們腳不酸嗎?)

10.跟姨婆外出回家要爬四層樓梯,爬到第三層後喬巴妹要姨婆抱抱,姨婆說好累!

   那一起累上去,喬巴妹說好!走沒幾步又要抱,姨婆問:那你在這邊等我,我先上樓休息一下再來救你?

   還是你要先上樓休息再來救我?講完喬巴妹快步地爬上樓梯,對著姨婆說我來救你!

  (前一刻腳痠應該是假的唷!但是姨婆還是很配合地演出被救的動作,喬巴妹得意的說:我救你的唷!)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