颯颯秋雨中,淺淺石溜瀉。跳波自相濺,白鷺驚復下。

繼連續兩三首我真的不太熟悉的詩後,我真的決定我要買本小筆記本,把喬巴妹學會的詩抄起來

避免我每次要幫喬巴妹複習,總是一手要拿手機趕緊查詩的名字,然後都用我記得關鍵字查

然後查完再問喬巴妹,一首詩問完,可能喬巴妹就開始被他記得的三字經,兩邊交錯念,我都有點暈了呢!

上週日請假回新竹投票,休息一周喬巴妹的狀況是挺進入,但是一開始就很玩瘋了!

現在不用黏在媽媽身上,從第一首歌適應環境,他早已跑到不知哪裡去,等到老師指令下,他才回過頭找我! 

P1120030.JPG P1120038.JPG

 

 

今天充當一下小助教,配合老師玩示範的遊戲,然後這堂課是累壞爸媽的課,因為跑來跑去搬來搬去!

喬巴妹很舒服的坐在椅子上,然後就讓媽媽推著跑。

P1120053.JPG P1120059.JPG

聽故事都不好好聽,硬是要趴在地上聽,是算有專心聽,但是姿勢真不好看~~

現在的課程還不錯,就算中間斷掉,小孩還是可以接著上,老師也會複習加新東西~

我也稍微可以跟得上進度,這周聽到喬巴妹突然唱起"泡泡糖"的詞句,原來她真的有吸收到呢!

『泡泡糖、真荒唐、一不小心黏到小臉龐,塗一塊紅、塗一塊綠,扮成小丑真美麗』

『泡泡糖、真荒唐、一不小心黏到小屁股,、一不小心黏到小肚子, 塗一塊紅、塗一塊綠,扮成小丑真美麗』

 

 

P1120077.JPGP1120090.JPG

 

排隊的指令還不懂,每次排隊他要不就是跑到前面站,請她排隊,他乾脆排最後一個!

P1120102.JPG P1120114.JPG

今天是講毛毛蟲的故事,所以拿了超可愛吸管道具,上面黏了毛毛蟲,一申一縮就真的跟毛毛蟲一樣呢~

喬巴妹是大力士,才玩一下就把毛毛蟲脫離吸管了!

P1120120.JPGP1120132.JPG

 

下課剛好經過板橋的故事館,免費就去看看有甚麼好玩的~~東西不多,但是我想就是一個可以做做悠閒的地方

但是我看了十二月的行程,我覺得還滿不錯適合大一點的小孩,有免費的電影院可以看

也有一些耶誕活動和手作DIY可以參加~

P1120133.JPG P1120135.JPG

裡面有個臉型磁鐵,喬巴妹玩好久唷!跟他說太多眼睛的啦~~他不管就是要把所有東西弄上去!

下午請他午覺睡一下,弄了半小時還哭不肯睡,最後找到姿勢趴著我身上睡,睡一半我全身痠動

血液不循環想說調整姿勢,他就生氣又哭,不管為了等等要看劇場有精神,還是得讓他好好睡

果然睡好精神好,一出門就開心!

 

P1120143.JPG P1120156.JPG

今天劇場帶點耶誕氣息,講了是一個多多排行家中老二的故事,中間有唱歌有跳舞,有發糖果,

有打雷閃電,碰巧遇到一個四五歲的姐姐一直跟喬巴妹說不可怕是假的,然後還跟喬巴妹說可以跟他握手一起看

(只是中間這位姊姊碰到打雷的聲音就哭著往後跑找爸爸去了,有點傻眼)

喬巴妹看得懂呢~~回家問他看甚麼,他說有"多多"、"朵朵"、有紅色的爸爸,真好玩!

P1120157.JPG

 

回家拿了台玩具相機,現在學卡通說"卡擦""說YA",我們都挺配合演出呢!

P1120163.JPG   P1120165.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