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妹長大了,終於我可以坐在旁邊喘口氣喝杯水休息一下

就直接請小紅豆擔任玩伴,這樣有同年齡的小孩一起玩耍,一起學習,真不賴~~

看著她們分享玩具(謝謝小蘋果貢獻她的心愛玩具,跟姐姐分享)

玩到一半中場休息,還要一起喝水休息喘口氣。

P1130146.JPG P1130153.JPG

 

晚上玩得很創意,手上拿著是可以黏住球的拍子,但是玩法不同~~

它們兩位把她當成樂器,拍拍拍~~還邊唱邊拍呢~

P1130162.JPG P1130163.JPG

 

隔天早上說要唱歌跳舞,所以非要自己弄個小舞台,拿了一塊墊子一人站一塊,開始表演唱歌!

舞台太小不夠,馬上換一個,看小蘋果正在展現她的抬腳腿功

(這次回家喬巴妹也學會單腳抬起來跳舞唷!)

P1130233.JPG P1130300.JPG

 

娃娃的襪子掉了~~兩個人乾脆合力幫忙小玩偶穿襪子,

一個人把娃娃的腳抬起來,一個人拿著襪子開始套穿,合作無間!

出去外面玩,也要一起攀高、一起盪鞦韆、一起吊單槓(小蘋果好厲害~單槓可以整個人都吊在上面)

喬巴妹還需要我幫忙假裝,她的手用力拉,表情很猙獰,但是媽媽的手推著她的屁股用力幫忙推!

如果只看喬巴妹的上半身,應該一度會以為她也在學吊單槓,表演慾很強!

P1130307.JPG P1130325.JPG

 

因為外面的天氣今天很好,有溫暖的太陽公公,兩個人說要曬曬日光浴,可以補充維生素D幫助鈣質吸收

所以兩個人一人選一張椅子,慢慢躺下來唷~~開始倒數十秒

P1130327.JPG P1130329.JPG

 

看兩個人躺的很忘我~~我數的超級無敵慢,兩個人也沒偷爬起來~~

玩了幾趟後~~小蘋果繼續(喬巴妹已經在偷偷搗蛋,要去叫妹妹起床了!)

P1130334.JPG P1130335.JPG  

回家說要手牽手,所以喬巴妹真的牽著妹妹的手,一起出發回家囉!

這次休假有一天發現妹妹心情不好(一直沒表情但是賴在她媽媽的身上,也不跟著玩,像是累了想睡)

喬巴妹一開始拿玩具要找妹妹玩,聽到心情不好,轉過頭對著我說:妹妹心情不好!

這時候因為正在跟她看故事書(從頭到腳),問她會學大象踱步嗎?她對著妹妹說:我會,踱步(大步大步踩)

然後學鱷魚扭屁股、學長頸鹿扭脖子、學貓咪拱背(她馬上趴著拱背),學野牛聳肩...

但是妹妹還是沒甚麼表情,這時候喬巴妹開始跟妹妹說:學青蛙跳跳跳,就這樣跳過去一遍,又跳回來一遍

每次跳完就看看妹妹(原來她在逗妹妹開心,但是妹妹還是沒展現笑容)

就這樣午餐時間到,我也忘了有這件事情,當妹妹再次出現客廳準備吃飯時,妹妹笑了!

喬巴妹馬上說:妹妹笑了,妹妹沒有心情不好!原來她懂得關心別人的感受和心情

我常被喬巴妹問:你開心嗎?你有生氣嗎?我說:你很乖,所以我沒有生氣,我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巴妹 2Y5M 姊妹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