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妹會騎三輪車了耶~~這周姨婆傳了幾張他操作玩具車的模樣,說腳越來越有力

果然一到保母家,就看她速度很快地用腳滑著踩著,然後車子就會動

因此隔天周末馬上把三輪車搬到馬路上,她就這樣自己騎了起來~

但是騎了一整條巷子後,回程有點賴皮讓爸爸牽,開心極了(愛撒嬌的孩子!)

P1130952.JPG P1130954.JPG

 

晚上是外公公司的尾牙好日子,小公主當然要精心打扮一番,

外婆買了新衣服,新鞋子,像是乳牛造型一般,穿起來很可愛(除了多了圍兜以外)

舅媽買了一對可愛的耳朵髮飾,然後還請喬巴妹吃了草莓棒棒糖,馬上吵得要吃!

P1130960.JPG P1130966.JPG

 

一到會場就呼呼大睡,因為下午玩太開心都不肯午睡,所以等大家客人都到,還有點小歡

幸好姨婆出現了,今天叔公和姨婆也跟我們一起吃尾牙唷!

謝謝她們一整年的照顧且疼愛喬巴妹,喬巴妹才可以很幸福快樂的長大,我們當爸媽也很安心的上班賺錢

P1130971.JPG P1130976.JPG

 

今天很黏外婆(外婆要招待客人,所以只能抓緊時間抱一下)

外婆在唱歌的時候,喬巴妹也跟姨婆一起在旁邊跳舞,活動活動(小孩坐不住ㄋㄟ)

P1130982.JPG P1130984.JPG

 

常聽到喬巴妹吵著要找姐姐,今天小姐姐出現了~~喬巴妹好開心(姐姐還帶了芭比娃娃分享呢~)

看喬巴妹一位2歲半、一位4歲,喬巴妹讓姨婆養得好好唷!但是手牽手感情挺好的!

P1130991.JPG P1140036.JPG 

看兩個人還會交換玩具,喬巴妹很喜歡大他的大哥哥和大姊姊玩耍,而她遇到的大一些的小孩也都很照顧她!

週日外婆買了果凍(居然扛了一箱回家),喬巴妹現在都會主動要自己拿湯匙說要自己吃

小孩似乎是一陣一陣,之前會煩惱不喜歡自己拿湯匙不愛吃,現在長大就越來越改善,對各種食物的接受程度也變高了!

P1130995.JPG P1140034.JPG  

外公帶我們到新屋,本來要去莫內咖啡(外公和外婆為了孫子好喜歡去這一間店唷!)

但是今天我要換一家,61庭園咖啡,喬巴妹一到店裡就說:肚子好餓,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馬上就喝了一大杯的水,先上阿公想吃的冰淇淋鬆餅,喬巴妹居然有興趣是奶油,結果整盤的奶油都是她在吃!

P1140042.JPG P1140057.JPG

 

這家咖啡廳的特色就是可以有小動物,聽店家說原本很多隻,可是被附近的野狗咬走了

所以才剩下三隻,但是都好乖唷~~喬巴妹很開心第一次看到小兔子,而且可以摸到兔子!

獅子爸爸還幫他先抱了一隻兔寶寶,跟喬巴妹一樣都是小朋友~

P1140077.JPG P1140084.JPG

 

看喬巴妹很小心翼翼地抱著她,跟她秀秀~~因為兔寶寶也很緊張,幸好喬巴妹都很溫柔的對她

所以她在喬巴妹身上都很乖也沒有急著要跑掉唷~

P1140087.JPG P1140093.JPG

 

農場的孫子也一起來玩,跟喬巴妹一人抱一隻,好有趣的畫面唷~~

看著喬巴妹抱小黑兔,小孩跟小動物的組合真不錯,適時讓孩子多接觸動物懂得愛護動物

P1140090.JPGP1140094.JPG

 

回家的時候,看到了一隻鸚鵡,喬巴妹的記憶力好好,第一句就說這是金剛鸚鵡嗎?

因為他以為跟綠世界的鸚鵡一樣,然後開始學牠的叫聲,跟他講話(可惜鸚鵡太害羞所以沒有講)

所以每一次旅遊的記憶似乎都有在喬巴妹身上發揮一些作用,看來常帶出門走走是有用的!

P1140096.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