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和初四是我們過年可以帶孩子出去玩的時間,過年扣除拜拜、既定回娘家,團圓的時間

真的可以放鬆帶孩子去走走,就只剩下兩天的時間,把握黃金兩天的假期,初三我們去桃園向陽農場玩耍

喬巴妹一直念念不忘妹妹,看到漂亮的地方就說要帶妹妹一起!

趁初四問公婆要不要一起郊外走走,也順便問了可否帶小妹妹一同出遊,兩姊妹就這樣出發遊囉!

今天我們要去峨嵋喝下午茶,先到峨眉老街走走,途中經過小學!

哇....有溜滑梯耶~~

P1140847.JPG P1140855.JPG

 

小女兒兩位就這樣開始溜滑梯,玩超久,不肯走,我想說難得來戶外,居然在溜滑梯~~

好說歹說終於肯換個玩具吧~~騎鐵馬~公婆一個顧一個,開心呢~

P1140861.JPG P1140880.JPG

 

走走散步看到吊橋,順著路可以走去看大佛(不過我們重點不在大佛,是來喝下午茶~)

今天公公很開心人氣指數很高,兩位小女生都指名要爺爺牽著,爺爺帶著走~兩隻手大手牽小手

P1140894.JPG P1140913.JPG

 

原本想去的下午茶卻因為客滿,所以沒辦法,臨時得找其他的地點(獅子爸爸正在用手機找哪一家下午茶可以喝)

去十二寮休閒農場晃晃,以前我們還在這裡辦過部門旅遊耶~~

兩姊妹在排課桌椅,超開心的啦~~

終於不遠處有空的餐廳可以坐下來喝個下午茶囉~~

P1140926.JPG P1140932.JPG

 

一到餐廳旁邊有個小湖泊~這裡的風景還不賴~

兩姊妹一看到搖椅,開心的呢~~(幸好小女生的體重很輕,所以晃啊晃的~開心)

湖裡面還可以看到鵝和鴨,還有魚!瞧~喬巴妹正在呼喊很遠很遠的天鵝趕緊來這裡!

P1140936.JPG P1140942.JPG

 

點了小朋友可以吃的鬆餅,吃得好多片唷~~

又繼續玩搖椅,喬巴妹還叫妹妹幫她搖幫他推,當然最常出現的就是兩姊妹叫奶奶過去幫他們推搖椅

晚上我們去北埔吃傳統餐點,喬巴妹吃了油雞!

周末奶奶說也想去看看夜市,買了糖炒栗子,一開始喬巴妹沒興趣

所以開始採用搶食攻勢,只要他不吃就請爸爸吃,爸爸一張口,喬巴妹馬上就張口咬走

就這樣吃了好多顆的栗子唷~(果然吃東西就是要有競爭才好吃嘛!)

P1140945.JPG P1140959.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