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拿歌本,然後就開始按下每一首歌

接下來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就是喬巴妹開始跳舞了

原本大家還在看著八點檔的老掉牙的故事情節,瞬間就馬上轉移焦點

喬巴妹的吸睛程度實在一級棒,萬一眼睛沒注視到她,她還會反問你在做甚麼?

她還真的在努力表演耶~~扭了一次屁股,又在扭了一次屁股,持續玩了五分鐘

原本我還沒打算拿相機,怕我一拿就沒看到重要的表演

幸好喬巴妹似乎等著我拍照,持續了做了好幾次~

P1150297.JPG P1150298.JPG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上周媽媽在家裡練舞~

本來要跟喬巴妹來個親子律動,奈何我在練習,喬巴妹很沒興趣,不跳就算了

找了一根棒子,音樂一停就揮著棒子問,快跳啊,沒有音樂了趕快按音樂

還主動要幫我弄音樂,一直叫我跳,還真是個嚴厲的老師呢!

P11503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巴妹 2Y7M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