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好久沒寫網誌了,喬巴妹每周都很規律的周六早上上課(其實也是在督促我們當爸媽可以早點起床帶孩子走走)

每次上課喬巴妹都好開心,都說要去找娜娜老師~

前面都會來個音樂散步,像學兔子跳跳跳(喬巴妹最愛跳跳跳,最喜歡學企鵝搖搖擺擺)

然後聽到低音音樂要學烏龜爬阿爬,爬得好慢好慢~

P1150108.JPG P1150134.JPG

 

剛放假回來上課的時候,喬巴妹喜歡躲貓貓,老師在講故事,這位小女娃躲在櫃子裏面聽

但是只要聽到可以跳舞唱歌,又跑的特快得出來跳啊跳的!

上次在姨婆家形容上課都怎麼去,喬巴妹實在太想坐機車~說我都媽媽載著去

(明明爸爸每次都是開車載我們去上課,每次都在玻璃門外看著我們上課)

問爸爸要不要一起上,他說沒興趣,男生的面子怕丟臉,就是不肯陪著進去親子律動一下

P1150153.JPG P1150161.JPG

 

過年的應景歌曲新年到放鞭炮,要學舞龍舞獅的表情,喬巴妹哇、哇,超級可愛~

P1150175.JPG P1150188.JPG

 

老師還自己做了舞獅的面具,喬巴妹只有一下子的興趣,之後請他一起戴著面具陪我們跑跑跳跳 不要!

就是不帶面具才願意跑跑跳跳!練習敲了另一種鼓~

P1150189.JPG P1150246.JPG

 

春天上了另外一個搗蛋精靈的動動鼓,拿著鼓棒聽到指令要敲不同的鼓!

P1150315.JPG P1150349.JPG

 

小鼓~~還可以~~喬巴妹一開始還挺願意敲!中間大鼓(不要,好害怕唷!)

鈴鼓平常就有在玩,所以也敲得很熱絡,老師說敲三下,小朋友一直猛敲猛敲,敲打果然是孩子學習節奏的開始呢~

P1150352.JPG P1150361.JPG

 

 

繼續講故事~喬巴妹一堆表情,問他調皮搗蛋,他給你搞笑!

P1150376.JPG P1150378.JPG

 

專心上課大概撐一點點時間,沒關係!我會慢慢陪著你慢慢讓你習慣坐下來聽故事,

懂得會動,懂得會靜,希望你可以快樂長大

P1150379.JPG P1150382.JPG

 

課程結束完,要擁抱一下媽媽吧~~喬巴妹來個kiss  羨煞站在外面玻璃外的爸爸!

P1150385.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