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004.JPG 專業的小鼓手,非喬巴妹莫屬,好適合非洲鼓的風格唷!

話說搗蛋精靈的動動鼓這一堂課也快告個段落,每次上完課的最後一堂都是成果展,可以小小的表演一番!

上一周上課老師就說要準備自製鼓,我也忙到快忘記,回台北的前兩天才開始準備,

獅子爸爸說找個奶粉罐+童軍繩綁一綁就可以背在身上了!

但是我想說背著希望可以弄個有趣的東西,貼上上次萬聖節剩下的橘色紙張,我想弄個帶有鬚鬚的非洲鼓

只是紙張很難弄出鬚鬚~~光喬巴妹邊穿在身上,就一直掉細條的紙張

(但是後來保母姨婆說是章魚,好!這個創意太棒,我就叫章魚鼓吧)

P1150988.JPGP1160009.JPG

 

原本有準備打鼓棍,特別跟新竹的小妹妹借他的鼓棒,敲了幾下後

喬巴妹發現原來用手更讚,而且雖然聲音沒有很大聲,但是鼓的位置和手的位置打起來很舒服~~

P1160014.JPG P1160017.JPG

 

大家排排坐在鏡子前面,等候老師的唱名,今天要一一的表演一下自己的自製鼓,

然後要展現一下敲鼓節奏感~

P1160028.JPG P1160039.JPG

 

隨著音樂,小小鼓手要遊街打鼓,排排站在台上,突然覺得這樣好像幼稚園成果展唷!

(心理簡直莫名感動,現在喬巴妹也不會特別黏著要媽媽跟在旁邊,可以稍微自己跟著小孩一起互動)

P1160046.JPG P1160049.JPG

 

一起敲敲打打拍個照片,好有趣唷~~

P1160051.JPG P1160062.JPG

 

最後所有的家長和老師以及小朋友一起來個大合照,真是燦爛的笑容,每個小孩都很可愛唷!

P1160071.JPG

 

上完自製鼓,我們要玩練習鼓,自己拿練習鼓(喬巴妹現在是大力士,可以幫忙一起達重物)

每次回台北都會主動說要幫我提,但是我如果給他太重的!他是沒有馬上丟掉,但是會告訴我很重沒辦法

會自己搜尋比較輕的東西,像是麵包、蛋糕,主動說要拿給外婆(外加個生日快樂呢!)

P1160084.JPG P1160091.JPG

 

練習鼓打得有模有樣,我都在考慮要不要等大一點換個朱宗慶打擊樂團來玩一玩~~

好歹我國小是節奏樂隊團唷!節奏應該還可以吧~~~

P1160098.JPG P1160101.JPG

 

上完課每次都要排隊等著蓋印章,現在喬巴妹雖然還是主動要排最後一個,但是乖乖排隊,等老師!

蓋完印章後,謝謝老師,開心地又在教室碰碰跳跳玩耍了!

P1160102.JPG P1160104.JPG

 

回家當然要展現一下絕技,給外公外婆和舅舅一同欣賞一番!

果然得到超大很大的讚賞,喬巴妹很得意呢!

P1160109.JPG P1160112.JPG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