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翊涵還是很歡  11點才睡  硬要把玩具再玩一遍  

加上我請他再吃點排骨湯麵  時間也拉長的關係  他就覺得還沒玩到玩具

昨晚睡不穩  一直說要找阿

我們昨晚溝通後  翊涵要安撫心情後才能處罰  讓他心平氣和的接受處罰

他會理性的思考  對與錯

每個孩子的管教都不一樣

時段的教導也不一樣

連玩的玩具喜愛都不一樣

早上起床  正常了  大便很多  也願意配合洗屁股喔

早餐也正常的吃喝

昨晚連他愛吃的麵都哄很久才吃  連牛奶也不

我直覺是告訴我他其實不開心

我看沖泡泡水不喝  就知道有不爽的心情

因為我跟媽媽沒去接他 所以調皮

沒錯  他的調皮行為  哭鬧  都表示他的心

所以爸爸媽咪離開時  他要求說  要爸爸媽媽來接  

而且翊涵他不隨性的  只要有認識的人接就可以  變成固定

我們已經更了解翊涵的內心想 也是好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