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小猴兒的準備,我們期待規劃就是要回台大醫院給鄭醫生看看

睽違三年半的時間,很開心為了懷孕而準備,獅子爸爸更是很用心

一大早五點就起床去準備排隊~~等待六點半的號碼機發放號碼牌,辛苦老爺啦~~

終於掛到現場排隊的2號,好開心的啦~~(而我在家裡好好地睡飽再慢慢地騎車出門)

P1250697.JPG 

早上的台大醫院~~人真的好多唷

依循以前的記憶,原來婦產科已經換地方了~~應該說是有裝潢了~

看到很久不見的鄭醫生~~都沒變耶~~歲月在他臉上完全沒有痕跡~~看來有在保養唷

醫生還是喜歡提早到,可以幫早到的先看一些孕媽咪

我想說反正號碼牌也是很早~就算了吧~~鄭醫生果然還是名醫~~門診的人還是超級多~~

但是給一個很安心的醫生 陪伴我懷孕的時間,我反而很心安

P1250698.JPG 

終於叫到我啦~~一進到裡面跟醫生說:好久不見~~醫生其實有點忘記我們

但是跟我們寒暄聊天還是很熱絡,而且知無不言~~

一弄超音波,先看到我的剖腹傷口 挖....你怎麼還是一整條紅色阿 有問題吧

我說 天啊 , 我不知道耶~~都已經過了三年半了~~哪裡知道這是有問題

我想說應該是沒有貼防疤所以導致整個肉浮出來~~看來若第二胎請醫生重割傷口重縫好了

接下來對話都好嚴肅唷~~因為醫生說子宮有點雙角子宮(問我是本來就這樣嗎?)

但是我第一次聽到~~大概是因為著床的位置不佳~所以目前充血成長早成愛心型的子宮了

著床的位置落在左上方~~正確應該是中間才對~~這下有點緊張了~

醫生一開始說要密切觀察~每周都來~~後來又說兩周後好了~等長大一點

我們其實很訝異地聽到這樣~~腦袋瞬間空白~完全不知道怎麼回怎麼問

醫生看我們好緊張~~拿起紙筆畫了一次示意圖~告訴我們這種有時候可能是子宮外孕

要看胚胎是否會往中間移動,若長大的狀況是往內長大~還有機會生產

若長大是向外擴~因為會造成子宮脹大破裂~所以不建議生下來

反覆用了一些方式解釋~~其實我們聽懂了 但是不知道我們能做甚麼?

P1250699.JPG 

醫生也很好心~~拍了拍老爺的肩膀說~~別擔心,又在講解了一次~

說下次來我們再來看看,回家別太緊張 謝謝醫生幫了我們預約下次的門診

中間我們在裡面待了快半小時~~因為剛好台大醫院的系統有問題~醫生好man打電話去唸了資訊部門

聽他在說健保局推廣新系統超難用~~講話超級直~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很直接不拐彎抹角的醫生,謝謝醫生讓我們可以安心一點

小猴子寶寶~~你要爭氣點~~乖乖地移動位置~~你可以學蝸牛慢慢動(媽媽會等你)

但是你不可以偷懶不動唷~~加油加油~~

你的姐姐下次要跟我們一起檢查看你~你不要讓他失望唷~

希望我們有很久很久的緣分

P1250700.JPG 

P1250703.JPG 

看到我的脈搏吧~~已經量了三次都是這樣的結果~~我真的好緊張唷

前天晚上我還作夢,夢到去醫院看到醫生,醫生第一句話對我說你胖好多唷~~

(糟糕....馬上就被警告該減重)

還夢到手機沒帶~~忘記跟公司請假,

醫院淹大水~~居然我還可以看到兩隻大錦鯉游來游去

最後水退了~~錦鯉就游離開了~~醒來都覺得自己做的夢還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