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了兩周,還舉辦了一家四口的出外旅行,想當然就要視孕婦心情愉快

主要應該是我家那位小猴兒也要心情愉快,看他這位小主子願意可以移動一下他的位置

每天都要講一次,記得要挪一下位置( 原本的位置醫生稱:子宮角,畢竟上次看到子宮都已經變成愛心形狀,子宮變突出一塊)

一大早就是很冷的天氣,最強的寒流出現,原本老爺還說要去參加控窯

又濕又冷~又下大雨的天氣實在不知道控窯有甚麼樂趣? 但是也沒收到主辦單位的通知~~反正太冷也不打算去了

乾脆就等待醫院的叫號通知~~48號 我想早上應該沒機會,只是看到中午的時間傻眼~~阿...怎麼才12號阿

我一度想說是掛號機壞掉了吧~~還特別又打去醫院確認~~沒錯~~真的是十幾號?

先帶喬巴妹去買了雨衣,雨鞋,又帶他去吃個午餐(這時候就覺得喬巴妹吃飯吃很久消磨很多時間),順便逛了一下大潤發

四點多才去醫院等~~看看醫生還真的很用心的看病人,其實他一點疲倦的表情都沒有耶~~

前面量了好幾次的血壓和心跳,心跳都處在很高的狀況~~老爺說你是很緊張唷!

這種面臨生死關頭的狀況,說不定這個時候已經有心跳,萬一結果不好怎麼辦啊?

光想到就覺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終於到了叫號時間,一進去護士又念了我一次穿的褲子(可是我明明就穿XL的鬆緊褲 超鬆的耶~但是就是不准我穿)

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阿...我記得上次的狀況,今天要看有沒有移動位置?

超音波一放下去~~醫生爽朗的聲音就說有移動~有位置可以了~~一整個安心眼淚就掉了一顆下來

老爺問了醫生,可以拍下來嗎?醫生說當然可以~~還說有心跳了~~可以聽心跳的聲音唷~~

挖.....寶貝~~你的心跳聲音聽到了~~跟姐姐一樣~~我們也要努力的紀錄你的一切

喬巴妹姊姊這次也陪你看醫生唷~~~她超級開心的啦~~雖然不知道你的性別是甚麼?

但是她一直說你是妹妹,吃飯時間會問妹妹吃飽了嗎? 我喊肚子餓的時候,她會說妹妹也餓了嗎?

晚上會摸著我肚子說:妹妹,好愛你喔~~然後親了一下我的肚子~

姐姐正在適應幼稚園~~她說以後也會陪你上幼稚園陪你適應環境

親愛的寶貝~~等了好久的時間,歡迎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