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幼稚園

不吃東西餓著回家 自己憋尿離開幼稚園

老師說有哭(因為媽媽說在外面等她下課) 她告訴老師愛媽媽愛爸爸愛奶奶外公外婆 全數講一次

說媽媽一個人等很危險 她要去陪 她可以自己回家(我眼眶泛淚阿)

後來老師讓她玩球池熟悉環境

接她的時候很開心 拿著老師給的糖果給我看 有乖乖跟老師說明天見

問他為什麼不吃飯 她說想回家吃飯 為什麼不跟老師說上廁所 她說忘記了

說要我早餐準備飯給她....

原本跟媽媽我要一起吃尾牙開心極了

尿褲子一直唸我說:跟你說想尿尿不能跑步嘛 (廁所明明就前面而已 一打開廁所門就一直叫褲子濕了)

走回停車場本想換褲子 可是全溼 想想衣服也不夠換怕感冒

算了回家 一上車對著我說:唉唷 就回家換衣服就可以再開車出來吃飯啦 (我說人家都吃飽啦)

一直約說兩個人一起吃外面吧 換上衣褲馬上又搞笑 希望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