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可以再次看到我家的小麻糬

這一個月真是煎熬,一方面是因為上次產檢也沒看到性別,喬巴妹依舊叫著妹妹,我們偶而要叫一下妹妹,偶而叫一下弟弟

都不知道小麻糬會不會錯亂~~~

一方面是因為上次的羊膜穿刺報告,遲遲都沒有下文~~好緊張唷

因為業務說如果沒接到他的簡訊通知,那就是醫生會直接打電話告訴有問題

原本週四很開心看到簡訊,說要郵寄掛號~~當天晚上看到掛號信就一整個很開心

想說可以看到報告內容嘞~~但是摸一摸信封好薄~~我還刻意等老爺下班才一起拆封

拆完~~我請老爺看,他看了很久說拿給我說,沒寫甚麼~~怎麼會呢??

一接過信封~~一打開~~~......................................是一張發票收據~~一整個傻眼

(搞得一整晚自己在那邊很開心可以看到報告,也可以看到性別,至少知道我以後要買甚麼衣服了)

算了~~~隔天的周五又收到報告,這次是真的報告,但是一打開看了圖表和英文一堆,看不懂啦!

所以拿到報告也不能代表甚麼,因為自己就是門外漢,看不懂也沒用啊!

只好耐心的等待週六啊!

P1270624.JPG

大家這次也好捧場唷~~一起玩猜謎遊戲,一起陪著小麻糬倒數~~真有趣

有別上次要等了一個半小時,這次很優閒(但有點悠閒過頭,等看網路叫號~~剩下三名~~趕緊直衝醫院)

果然一到醫院~~馬上就叫號,害我的血壓和心跳量測都處在高標~~

醫生一看到我們拿的報告,好開心地問我們看了嗎?我們一臉茫然,看不懂,醫生覺得好笑~~

直說寫得很清楚啊~~~XY~~看得懂嗎,我們一同看不懂,小時候的生物沒學好~~

經過講解~~聽懂了~~~是個小帥哥!

醫生超開心的~~看著喬巴妹一直跟他介紹弟弟,說明弟弟的好處(因為喬巴妹糾正醫生說小麻糬是妹妹)

一直說女+子 一個好字阿~~非常好~~

超音波馬上就先照了小麻糬的重要器官(事後爸爸說,雖然小麻糬是男生,但是都看光光了~~而且還放大來看

心裡真的奇怪的滋味~~但是我沒有很多興趣看那個器官阿)

P1270623.JPG

熱心的鄭醫生這次照好久~~好仔細的把每個手腳,器官都拍得好清楚~~

小麻糬今天也很開心~~動來動去的~~讓我們的錄影檔非常清楚的錄下每一個紀錄~~超棒~~

結束後忘了問醫生~~小麻糬現在幾公分~~現在多重??~~但這似乎都不太重要了

因為我們家的小麻糬現在非常的健康和活潑!

P1270620.JPG

19W我也開始感覺到胎動~~~一開始以為我的肥肉太多遲遲感覺不到,原來是週數還沒到阿~~

不過現在可以感覺~有別喬巴妹那時~小麻糬似乎白天才會動~晚上會比較乖!

希望你以後是個跟著我們白天醒、晚上睡覺的乖小孩

P.S 喬巴妹還沒習慣小麻糬是弟弟,所以回家還是說妹妹~~

一開始問說如果是弟弟,你會疼嗎,喬巴妹搖頭說,會打他屁股

但是小麻糬被打完會哭耶~~~~那你要秀秀嗎,喬巴妹想想:恩....會秀秀~~

這樣又要打屁股又要秀秀~~好矛盾唷~~

P1270619.JPG

P.S 慘了~~我現在已經快看不到自己的腳了~~~肚子有開始變大的跡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麻糬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