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著名的科學家說~~其實人一輩子的摯愛在整個地球上有兩萬個
他可能是白人、黑人、黃種人、法國人、美國人、印度人、中國人......
但是因為這樣所以人不知道何時會遇到自己的摯愛~~
有些人因為是命中注定的摯愛~~是那兩萬分之一的人所以他們會在一起,會結婚~~
而其他的摯愛就可能變成很好的朋友~~甚至知己~~
外遇聽說也是這套邏輯,因為科學家說只是他遇到這兩萬分之二~~所以他外遇了~~
沒有愛誰比較多~~只是因為都是他的摯愛~~

他最近提出了適不適合?其實我不是老天爺~~我也不知道老天爺是怎麼安排的~~
不過經歷了這麼久的時間~~不也努力再磨合著成為彼此的摯愛嗎?
我再想在一起的目標不就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會比一個人孤單的生活更好~~
這個方向是不變的價值~~是努力的方向~~
在一起久了愛情的成分還是有~~只是就像家人~~
他成了我的天、我的地,成了我躲避風雨的地方~~
我是不是也給了他躲避風雨的地方??

回家~~這一趟路走的辛苦~~我覺得走的坎坷~~
我不想因為努力這麼久的感情而化為烏有~~
長大有很多需要面對的~~
我好討厭長大~~我好討厭自己知道的更多~~

不管這場愛情的結局是什麼?
希望自己能繼續堅持這份愛情原本的動力~~
也希望找回以前面對愛情的熱力~~
加油唷~~~我們會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