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的一段時間~~
我連碰網誌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告訴什麼?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說些什麼??
我希望大家不要為我擔心,希望大家不要為我煩惱。
堅強~~是我想傳達給大家的~~

這段時間~~感謝每一個人的關心~
我感受到妳們的溫暖~謝謝你們的體諒和照顧

人一輩子可以保有什麼值得放在心裡~~
我想就是妳們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妳們

重新開始的人生~~
也許是由很多不完美、由很多破碎的成分所建構成的~~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珍貴、都是值得呵護的

謝謝我的大獅子和他的家人~~
謝謝每一個陪我共渡這段時光~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每一個給我祝福的人~~

從現在開始~~
我想找回昔日的快樂
找回昔日的自信
我想過回真正的我

衷心的感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謝謝妳們~~
感謝妳們陪伴我的身邊~~
感謝妳們給我更多的力量和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