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到公司,碰到買了新廠,
對於我這個完全沒有工作經驗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
感覺就是從無到有,逐步建立一套系統
雖然都是要COPY母廠的制度和規範
但是光是交通往返和辦公室的佈置就覺得很不一樣

來工作後,開始對自己沒自信
以前上台報告自認是自己的強項,從沒碰過會緊張心跳加速
最多是稍微焦躁,但還不至於腦袋是空洞
但是工作後,發現自己說話表達能力變差
思考邏輯也不足別人,做事的效率就是差了些
這一堆的負面...讓自己超痛苦的過了前半年的灰暗生活

從來不感冒的我,現在只要流行性感冒必中
胃腸超強的我,現在只要不小心飲食的衛生沒注意,就開始狂發肚子
就連以前我總是嘲笑我家老爺鼻子過敏的狀況
現在讓我卻在每天早上都要抱著衛生紙,每個人遇見我都要問我:你感冒囉?

我曾想自己可能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
可能離開學校久了,能力退化嚴重?
每天回家總是帶著沉重的心情入睡,
每天都要靠我家老爺對我的關懷和鼓勵

現在要邁向工作的第十個月
明年要往二廠努力,希望自己可以更有自信,更能接受更多的挑戰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