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因為車子在回程的路上,因為視線不佳
只見到地上黑黑的馬路,卻看不到有個又深又有點不算小的洞
於是車子就狂烈的被震了一下
接下來方向盤便歪了一邊
心裡想慘了..........該不會輪胎毀了吧
沒錯沒錯...............
心想快到家了,就在這短短的路程中
開始聽到像氣球消氣滾動的聲音
最後出現金屬的聲音
我已經完全不敢加油
放任著車子滑動著回到家
一停車一看 輪胎已經完全消氣狀態了
跟隔壁鄰居借了專業打氣,發現打不進去
我想破洞應該大的無法打氣,只會不斷漏氣中.....
只好乖乖的換上備胎
因為晚了......明天再去換輪胎吧....

但是說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跟黃金獵犬有啥關係
因為當我已經絕望了準備放棄打氣,要換備胎時
突然身邊有一隻黃金獵犬出來散步
棕色的毛髮外加肥壯的身軀,無敵可愛的啦

備註:我之前也跟這隻狗碰過,還稍微摸了一下

這次見到分外親切阿
於是照慣例:我開始稱讚這隻狗狗超可愛
主人卻回答我,不要稱讚他,不然他會撲上到人身上唷~~
當這句話說完...慘案發生
因為我還沒站直身體,這隻狗兒就真的撲上我
於是碰的一聲,狗狗的頭和我的頭就這樣撞上了
呵呵笑著摸著自己的頭
沒多久越摸,額頭就開始一小小硬塊出現
完了....該不會黑青了吧
沒錯.....就這樣小小塊的黑青現身了
由此可知:黃金獵犬的頭真的好硬唷~~~~
嗚嗚嗚嗚    雖然小小塊 但是瞬間變黑了啦     
下次不要稱讚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