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從郵差收到一件掛號包裹,外包裝寫著王品台塑集團
心想該不會是什麼折價卷吧?
因為上次客訴原燒,也是收到新品折價卷,我想該不會最近有推出新口味
所以特別又送上折價卷,邀請我們去參加。
但是厚厚的一本,說是折價卷未免也太厚了吧,我想這樣可以吃上一年的折價卷說~~

一打開是本書
書名:董事長,愛說笑
作者:王品台塑牛排館董事長 戴勝益
好特別唷~~居然是老闆的書耶~~
打開首頁
真是讓我驚訝不已
是戴勝益親手寫的一段話還簽了名 註記日期
內容不外乎感謝給予的一些指教

我想真的不虧是服務業的老大哥
雖然一個小動作,確認我真的很喜歡王品台塑了
真的很有服務的熱誠唷~~
我跟老爺說不虧咱們偶而特別日都會選在王品相關集團的餐廳
實在就感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