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早的回到了斗六,不過學校還沒開始上課,冷冷清清的街道。
連以往熱鬧的吃飯地方,還有一些店面還沒開始營業,倒是這回回斗六發現了很多新增的店面。
首先就是那我每次懷疑賺不賺錢的24H營業的簡餐咖啡店,其實我一直覺的在台北開24H是很棒。
但是在斗六還算是個有點傳統的生活作息中,有多少夜貓子會去?其實大概都會是學生吧...
因為熬夜,沒地方可以吃宵夜、或是沒地方可以閒逛,所以去那樣的店吧!
好不好吃?好不好喝?可能不重要,但是那是一個給夜貓子躲避的地方吧..............
再來多了好多的泡沫紅茶店,那種700cc的,看了這麼多的店,其實好不好喝?我現在還沒有聽到什麼評論?
不過倒是以前生意好的,還是好啊!門可羅雀,特別是這幾天的中午熱的可以,生意照樣好,也不受到新增店面的影響。
我還是最愛一家的小珍珠,沒辦法太喜歡粉園的我,難得可以找到會煮小珍珠作為珍奶的材料。
但是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實踐的珍珠綠豆,雖然違背我對珍珠以小顆的要求,但是咬起來很棒的滋味。
另外吃的東西多樣了,這也在在的顯示出以後午餐或晚餐,不用老是吃婆婆的茄汁豬排或是3588的炒麵。
可以增加些不同的水餃或麵店來吃吧?我猜啦.....不過可能沒隔多久又吃膩了。
但讓我新奇莫過於有一家店賣大滷麵說,以前在實踐最愛跟我家老爺是內有麵食的滷肉湯麵。
即便我早早就在家裡吃,或是該週執行減肥計畫,看到我家老爺大快朵頤滷麵的同時,我總是會央求著要吃那滷肉。
但是雲林這邊有沒有辦法做出那樣的口味呢?等我去吃了,下回在分曉....
不過回斗六,倒是很正常在倒垃圾,上學期天天都上課,上完垃圾車早走了,往往得隔天一早偷偷帶著垃圾到學校去丟。
但是宿舍的人還沒很多,不過多了很多不認識的人,或許一年又來一次大搬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