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想自己可能也是草莓族的一員
所以一直沒辦法承受別人希望你做的更好的狀況
也許是因為我的說話技巧差的要命
沒有辦法把別人對你託付的重要任務完成的很棒

或許能力不足
我已經開始在思考,我是不是太自以為是?
我是不是在好高騖遠?
我是不是在做一件我其實能力未達的工作?

總是跟自己說這是挑戰
跟自己說只是短暫而已
撐過去就是自己的
可是偏偏每個星期總會有一天讓我低落到無法繼續

我好想放棄了
不知道自己堅持的動力在哪裡

想找尋的成就感,已經不在
不知道自己價值在哪裡?我有什麼特別於別人的?
也許沒有...
失落感真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