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祿退伍後,我就沒再見過他了....
它跑到大陸去發展工作,我也還是呆在台灣斗六和台北兩頭跑,時間其實也瞧不太起來找他。
這次剛好自己本身也沒課,剛好時間也允許,特別是天祿跑回台灣過五天的休息時間....
於是就約了起來...況且我也很少遠離斗六...一方面是因為斗六的東西太少,也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借機就找天祿,請他帶我吃好吃的台南料理...
今天我吃了土魠魚羹、蝦仁販、蝦捲、白魚羹、和一大杯好喝的可可拿鐵....
我發現蝦仁飯的醬汁好特別唷!好好吃唷...
雖然我已經好像沒以前很大的肚子可以吃很多東西,不過還是一直在吃耶..真糟糕...天祿破費了..
然後去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店...很悠哉的跟天祿聊了一個下午...
看來天祿的工作真的很辛苦...而且人性各種面態他都可以遇到吧...
不過或許年輕多磨練在他身上真的可以很清楚的看的到吧...

等下次有機會大家一定可以再約一約聊聊天...
我跟天祿聊完,才覺得我有時候太天真了..對於一些社會人相處的面態思考太簡單吧...
天祿也挺辛苦的...不過身體真的要好好保重阿...跟我講話大概半小時就要抽一根菸...這煙癮太大了點..
年輕的天祿也該固顧自己的身體吧...不要讓自己的肺變黑黑的ㄇㄟ...

不過很開心阿...因為可以跟以前的朋友聊天...
哈哈...就這樣很悠閒的渡過一個下午...挺好的
我決定下次有機會找大夥也一起到台南找天祿玩....
我一定要吃到台南最棒的日本料哩,連天祿這饕客都讚不絕口...所以我一定要吃到...
哈哈....
希望天祿一切順利了...謝謝天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