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看照片就知道上次我跟我家老爺及維屛一起去了~~
當時桂花巷人煙稀少,店家也了了無幾,有些店家已經過中午了還珊珊來遲..
慢慢整理東西,慢慢擺放產品,慢慢開始做客家的相關料理~~
就連吃飯的地方也早早過了中午就關上門~~
這次決定還是想去這地方,原因是因為上次被規定不准吃冰..

說什麼我都要去南庄,就為了吃桂花冰釀湯圓..哈..(我家老爺早已看出我的計謀..)
但仍無法控制我想吃的狀況...所以我真的吃到說~~
恩.....真是香濃的桂花糖蜜的味道~~~好好吃唷....
老街上超熱鬧..因為快中午所以就吃飯啦..

那邊的料理多半是客家菜色,我們六個人點了合菜,很好吃唷~~
南庄的鱒魚似乎算是特產吧...所以可以看到相關的料理喔..
然後還有麻糬..好Q喔..

南庄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很多喝茶的好地方,風景佳又可以坐很久..
這次去山行玫瑰,因為老爺說上次去過一次,大夥人挺熱鬧..
這趟旅程其實很難得...時間也是爭出來...

坐上老爺的銀河號
(以前是機車版本的銀河號,雖然它年紀有點大,但性能還是很好唷~~現在是汽車版本的銀河號..)
到處走走很開心...感覺挺好...
雖然塞車的狀況真的滿討厭..
有機會再去別的地方走走紓解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