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完全是沒什麼計劃的遊玩
導航是直接規劃晚上要住的中信客棧
想說看路途有看到什麼就停下來晃晃

一開始下交流道馬上看到廣闊的海洋

DSC07878
就是一整個興奮,因為真的好有南台灣的風格
而且完全比東南亞更好,老爺一直說比峇里島更好
然後路途的規劃把屏東由北往南走,所以就路線上有經過什麼 
如果指標有標示,OK的就開去了
從楓港→車城→恆春→貓鼻頭→鵝鸞鼻
我想今天這趟旅程真的很豐富,而且該去的都有經過都有下車晃晃唷~~
因為開車路途遙遠,加上楓港和車城完全手邊不知道有什麼景點
所以就直接殺到恆春囉!去海角七號的故鄉ㄅㄟ

恆春先到古城門~北門晃晃

這邊北門的字比較清楚
而後順向白沙灣,因為當時天色一直都灰灰陰暗
所以想說關山也看不到夕陽,那先跳過好了
白沙灣真的很清澈的海灘,建議可以帶個泳裝去玩上一趟

 老爺握起滿是貝殼的沙灘
只是建議要多帶很多水,因為這邊沖水要20元,我覺得有點收費不合理
而後到了貓鼻頭
這邊主要就不是看沙灘,而且是岩石
因為海水不斷拍打岩石,所以就出現很多峭壁和沖刷的痕跡

這邊的沙灘是岩石的
中途有經過後壁湖,這裡主要就是類似漁港的海灘
有許多捕魚船在這邊,而且玩樂主要是浮潛

後壁湖漁港,我覺得還好 

繞一圈就前往南灣,南灣沒什麼跟白沙灣一樣
但是卻要收門票四十元
老爺都說被騙了,因為不漂亮而且往前走不需花錢就可以進入了

比起在海灘游泳的我,實在太怕冷了
因為現在四點多
晚上才要到墾丁大街吃晚餐

所以還有些時間乾脆去鵝鸞鼻算了
就這樣臨時起意直接衝到最南端
中間可以看到船帆石 
就是海上一個超巨大的石頭,很長條真的很像帆船樣子

然後經過砂島,貝殼純度高於白沙灣
但是因為禁止進入,所以個人覺得白沙灣真的很值得去走走看看
砂島真的好漂亮的地方

我身後的貝殼砂純度高達96%

最後真的看到鵝鸞鼻燈塔耶
真的跑到台灣的最南端

好棒好棒

最南端的海岸風景漂亮唷 

今天的屏東之旅,每個地點都走遍囉~
晚上到了墾丁大街,因為小吃太多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餐廳多半都是南洋風味
老爺比較不愛酸酸辣辣口味的食物
所以最後決定肯德基,買第二套半價
填個簡單的肚子剩下吃小吃囉
晚餐吃肯德基,因為第二份半價
最特別是黑糖珍珠啦~~
這可是我的最愛耶~~濃厚的黑糖味道,建議下次可以不加冰
去冰料比較多比較好喝,黑糖不會被沖淡,而且珍珠也不會變硬

隨後吃了我最愛的粉圓
炸鮮奶一串20,也超好吃~~濃濃的鮮奶香

這家店炸鮮奶生意很好唷
原本要買山豬肉,只是一小小份就要100,我覺得份量與價格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決定等到台東在去吃在地的石版豬肉囉!
超大香腸和石板肉,每份一百元
備註:中途居然可以讓看到娘家的熊家豬腳耶~~
人真是超級多,而且光看豬腳就覺得好吃的不得了~
今年過年有宅配到家裡吃過,真的好好吃唷~~嘴巴一直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