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台灣的墾丁出發,途中從楓港開始走南迴(不知道是不是這名稱?)

楓港超多烤魷魚的店 

接下來兩個小時就在山路晃來晃去中度過

PS:本來還想來複習情緒管理的相關資料,結果一轉彎就頭昏腦脹了,於是放棄看書多看點綠色的山好了。

開了快兩小時的路終於到台東囉

一看台東的海,哇....超多顏色的啦~

看到很多海的顏色了吧 

老爺說因為黑潮所以有很多的顏色,這裡的海跟墾丁真的很不一樣耶~

因為是跑台九線,算山路,如果選擇海線就要走台十一線,因此就稍微休息順便看看路上會經過哪些景點

其實我覺得東台灣的路很簡單,又很大條,每一個觀光景點都有指標,想去的話就順著指標前進還滿方便的。

來到台東先到知本晃晃吧~~

知本的溫泉飯店其實都還滿貴的,動輒都要三千價位,想想來這裡看看有沒簡易的泡湯囉!

知本感覺就像小社區,裡面每個飯店就像大樓一樣,座落的地點又在山裡面。

已經到知本囉 

看了許多家因為正中午泡湯的時間不怎麼好,所以乾脆在這裡吃午餐好了。

坐在知本溪河的旁邊,很悠哉的看山看水,好愜意唷!

我們坐在階梯吃午餐 

PS:今天還遇到一對是機車結婚的耶~~

新郎騎著那種美國西部的大型機車,迎娶他的美嬌娘,只是女生穿禮服坐機車有點怪~~

之後到了卑南文化中心,我本來還想像會有很多原住民雕像之類。

結果是一大片的草地,超舒服~~從衛星圖片看來這是一片真的很大的綠色地唷~~

很適合帶寵物一起旅遊的地方。

大片草地真的好開心唷 

我跟老爺都覺得有點像奧萬大的草坪,躺在上面超舒服,可以睡個午覺ㄌㄟ

上面也有咖啡廳,我在這裡選了釋迦冰淇淋,老實說味道真的很怪

因為純釋迦的冰,感覺太甜但是又有怪口感,看來我不怎麼習慣這口味。

釋迦冰淇淋,我覺得味道滿怪的。 

當然只要到了台東的路上,就可以看到滿滿到處都是賣釋迦的攤位

考量天候的關係,原本很想去關山騎腳踏車,但是怕下雨

因此最後決定今天只想再多跑去紅葉棒球的故鄉。

從台東市區到紅葉滿遠的,因為紅葉好深山唷!來到棒球紅葉小學,好小規模的小學唷!

旁邊也成立紀念館,老爺說那建築物上面的那根球棒真是醒目

看到棒球 

走到山腰左右會遇到紅葉溫泉,這裡的溫泉費用150元,還滿划算,而且場地很大

老爺說紅葉溫泉富含鐵,對女生很好唷!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泡泡

因為今天都是開山路,重點是天色已經出現超黑的雲

所以就趕緊衝回牧野渡假村。

牧野渡假村就是木柵動物園搬了超多動物到東部的地方,只是真的是很欠缺整理

我只看到好多的羊還有馬而已,觀賞的步道也沒有特別整理。

柵欄的鐵網還有漏洞,還看到小豬或是小羊跑出來溜搭玩耍

這裡有許多小羊 

住宿的地方普通,這裡還有特色的蒙古包可以住,只是住房的人真的好少唷!

總覺得這麼大片的農場,卻沒特別去弄得更好,好可惜。

晚上跑到了池上火車站去吃道地的池上便當

火車站前面有兩家,其實網路上說兩家都很好吃。

最後我們選家鄉,因為這裡的青菜和湯是無限量供應,對我們都在外食有青菜很棒耶~~

便當真的好好吃唷!

其實這裡還有很多便當店唷~~下次來可以早點就比較多選擇。

池上便當

晚上當然要看我的敗犬女王囉~~

所以那天只來的及上傳照片~~連網誌都沒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