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其實談戀愛應該會有固定的行為模式,而且那應該變成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一部份,所以一但少了就會覺得不開心。
最近生活又開始大亂,因為新的學期開始,有不同的課業壓力、不同的活動、不同的人事物需要去適應和安排。
連習以為常的戀愛,都似乎要改變,要適應。
一下子要想出這麼多事情的安排,自己腦袋都覺得昏頭了說。
情侶是不是一定要見面?
我開始懷疑這件事情的必要性了。
第一、在緊繃的時間裡面,要喬出兩個人可以的時間好難唷!
第二、即便如果湊出時間,只見面一兩個小時,這樣好嗎?
第三、一但見面,回家就會開始期待下次的見面,結果讓自己的心情受影響。
第四、如果中途不見面,保證一定不開心!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自己正在撐,撐一班火車過去,因為那是我唯一可以提早見面的火車,錯過就沒車可以去見面。
現在會覺得煩!因為「選擇」很討厭!
我選不出讓自己感覺很好的答案,因為我怕自己去又不開心,不去同樣感覺怪怪的。
是不是我的習慣養成,養成習慣哪個時間應該去見一個人,現在習慣一亂就心理不開心!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或許我現在忙到一個段落,正再空檔悠閒的時候,開始覺得一個人很無聊吧!
滿討厭這樣的,我一直覺的情侶不要影響到彼此的生活方式,是最棒的。
只是獨立的兩個個體,同樣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要做,只是情感上面的扶持罷了。
其實現在很想躲起來,因為很煩。
幹麼要見面?幹嘛不見面?我想過自己的生活,根本不用理會見不見面?
反正現在要努力習慣不見面,這樣一切又會回歸平靜吧?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