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好像生日都沒什麼在過
至少工作的這兩年都是如此,因為生日時間都在上班時間
少了要慶祝的氣氛,今年剛好在週六
連續兩週的周六,公家機關都有上班,所以得把一些該辦的趁一早就趕緊去辦理完畢
因此一早上不是跑醫院體檢,就是去監理所辦行駕照換發。
我家兩台愛車"小白"&"銀河號"也因為許久沒打理門面,想趁著下午預約好美容時間
從老爸借來的美容卡當然要好好給他用一番,所以預計一整個下午到晚上,車車都是在美容保養中。

老爺說晚上請我吃王品台塑耶...........
(OS:哇..........平常省吃簡用,摳門到家居然要請我吃,該不會是剛好同名而已吧?#$%^&*@$%.......
          心裡有很多疑慮..............)
但是當小白保養完成時,他居然對我說,打電話去預約吧....給了我真正王品台塑的名片耶..
我當然就很不客氣的打過去啦.....什麼?今天客滿了?現場也沒有位置了?
(OS:大獅子,你在唬我唷???快到吃飯時間才叫我預約,是不是在耍我阿?現在沒位置了....
          該不會就這樣給我逃過了吧?想藉口說有心意但是沒位置阿.....)
還好我掛完電話後,他又續撥一次預約的明天的位置。看來很有誠意唷.........

第一次到王品耶!
吃過西堤、原燒、陶板屋,同體系的經營方式,現在要到始祖:王品台塑,看看高級的餐廳到底長什麼樣子?
新竹西大路,老實說滿偏僻,而且又是在二樓。
一進去素雅日式牆壁,感覺好像沒什麼人吧?不是說景氣不好嗎?心想嗯...看來真是沒錯。
一到二樓..天阿!滿滿都是人阿,而且多半是家庭,有帶小朋友耶。
貼心的服務人員安排入座後,點餐完立即拍了張照片,還詢問我們是什麼特殊節日。

因為生日 附贈雞尾酒+一個小蛋糕甜點。

看看身旁也不乏很多是慶祝節日的,因為人人一杯雞尾酒,隔壁桌也有各類似蛋糕蠟燭的小甜點。
雖然小小動作,但是讓人覺得真不賴。
隔壁桌有許多小孩,所以一直看到店長,玩著各式各樣的魔術,小朋友都看得一楞一楞的。
我們是大人,所以都不到我們這邊表演,不過親身體驗看,魔術真的好神奇。
我想這也是小朋友可以乖乖待在高級餐廳不哭不鬧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