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結婚後,我一直體會什麼是"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
沒結婚前,我有一個家,當我在外面流浪晃蕩,至少我有一個窩可以回家。
那個窩我不用感覺不自在,即使在家裡雖然會吵吵鬧鬧,但是我依舊可以表現自我。

結了婚,那個窩卻回不去,但是連倚靠終生對象的窩,我卻氣到不知道該怎麼回。
沒結婚,戀愛吵架我大可不用看到你,我也還有個地方去,
雖然家裡不知道,但是我至少我知道我該去哪裡,至少我還有一個處所可以讓我呆。
但是結了婚吵架,我現在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走在路上,開車在路上,我一直問自己:我到底要去哪裡??
哪裡有我可以去的地方?
我不能讓大人擔憂,所以我原本的家不能回,那我能去哪裡?
好想爸媽,為什麼結婚的人要喪失這麼多??
如果倚靠終生的對象,只是一昧的告訴自己,他可以不只有我,那我到底在做什麼?

結婚後享受到以前戀愛每天想見一個人,現在天天見到
就為了這一個理由,我離開了我熟悉從小到大的地方
因為這樣,我開始承受生孩子的期盼和壓力
我開始承受何時有自己的家的壓力
我開始擔憂我們的未來到底該怎麼辦
現在我要擔憂感情已經變化
我要擔憂離婚~~

離婚有什麼可恥
只是哪裡是我的家~~哪裡有屬於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