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爺很喜歡去貴族世家,從大學就這樣
即使結了婚還是喜歡,因為價位平價,而且很多樣東西可以吃,又不會趕人
氣氛好,飲料喝到爽,聊天哈拉很棒的去處,所以我們兩個幾乎約會地點都是貴族世家吧~~
今天碰到看到竹北有開新店
其實這新店老早就開,但是一直沒機會可以去,每次經過都覺得哇~~好多人唷~到底是怎樣的料理會這麼多人排隊
畢竟竹北已經有三家~其他兩家也沒這麼誇張阿~~
剛好那天很晚吃晚餐,七點半了經過想說等等看好了~~
拿到號碼牌67號,心想應該也很快吧~~
結果根本不是~~現在才到現場排號二十幾號耶~~~哇勒~~怎麼這麼久阿~~
只好在外面吹著冷風~~看著裡面熱鬧滾滾~~肚子更餓了~~
還好流動算很快~~
八點半就輪到我們~~一進入發現~~真的好多東西唷~~
沙拉都弄超大一盤~可見得真的很多人來吃~裝的盤子都比別人大一號

最特別的是滷味區(我第一次到貴族世家發現滷味耶)
但是真的好多人弄唷~~滷味要滷久一點比較好吃~~味道都會進去
因為這家店的滷汁還OK~~但是因為太多人使用~都不好意思滷很久~~
(建議等比較少人弄~滷久一點讓泡麵和青菜味道都沾上滷汁~~很正點唷)


熟食區的東西也超多,而且都現炒唷~~
熱騰騰~~味道也很正點,冷盤或是熱食味道都很棒耶~~
薯條就太油了些~~因為太多人來不及把油瀝乾一些才拿出來吧~~



煮麵區~多種麵條可以選擇~貴族世家的肉燥麵挺好的~~
這次我實在沒有多餘的肚子可以吃麵~因為我都被滷味佔滿
當然每次到貴族我都會吃吃烤麵包和蛋糕甜點
份量都備的很充分~東西都會一直上來~~所以選擇真的太多了



千萬別以為看錯~~就是關東煮啦
這裡除了滷味還有關東煮唷~~不過湯頭味道不怎麼樣~~柴魚應該多一點
因為很少人吃吧~~(可見大家都愛種口味的滷味)
所以關東煮的東西比較少~~
飲料除了汽水和咖啡~~我覺得這裡的冰沙口味很多~~而且其他的飲品口味也很多~~都不錯喝
來這裡一定不要裝滿滿一杯~~要裝一點喝一點~~兩口喝喝味道~~
就可以換其他口味~~
最後我吃完~~聊天的時候才喝咖啡



這裡還有很特別是清粥
不知道是因為開的比較晚~~所以多準備這樣
連稀飯吃的配料都有唷~~
很棒吧


我下次還要到這家店造訪~~希望店家可以一直保持囉~~

貴族世家(竹北自強店)
竹北市自強南路208號
03-658-5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