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參加試吃活動過程中,突然有電視台的訪問,被訪問到很開心~~

訪問完,老爺下了這樣的註解,「這是美食試吃活動的星光大道,很多美食店家參與,這是ㄧ場尋找新竹美食界的蕭敬騰」

讚~~這就是現在新竹美食試吃活動的目的吧~~

沒錯喔~~據實以告,真實的呈現,讓新竹的美食可以更有動力變得更好更棒~~

而住在新竹~努力推廣新竹在地美食,希望可以找到新竹美食發光發亮的店家~~

讓美食觀光之都也可以讓新竹排在前幾名~~

讚~~

今天百人試吃活動大成功,敬請期待我的米娜牛排試吃食記~~(我想這家店應該可以改善的空間滿多吧~~)

 

不過今天有被問到說:如果真的不好吃,會寫在部落格嗎?我;YES

晚上逛街的時候還在跟老爺討論這部分,想說試吃其實也是ㄧ種行銷手法。

也許有很多很用心的店家,並沒有這麼多的財力可以上電視打廣告,或是電視有很多類似的餐館而並無人報導。

透過試吃,利用網路的力量可以讓這些好吃的店凸顯出來,就像團購美食。

也或是是新店開張,因為沒吃過所以比較少人光顧,透過這樣的力量可以當領頭羊。

但是站在部落客的我們,其實只不過是因為平常朋友來聚餐,永遠都去自己已經吃過的店家。

因為沒吃過的店家都不敢去,怕說因為自己沒吃過貿然帶人去吃,會有不好的結果。

透過試吃,就可以吃到自己沒吃過的店家,然後如果遇到好吃的店,那下次就多一家好吃店可以介紹。

如果遇到不好吃的店,當然除了真實寫自己的感受外,以後就不會在光顧啦~~

 

如果店家本身的商品條件不夠好,只是想要透過試吃,達到某一種程度的行銷噱頭,只看短期吸客人數,

重視的不是實質(餐廳該有的食材、服務、料理),最終還是會逐漸走向沒落。

因為還是會有越來越多部落客填寫出不好的評論~~

那試吃有意義嗎?

寫部落格不是希望幫這些店家推廣,而是分享自己吃到甚麼?接收到甚麼樣的服務?

這是拿自己的信用在寫的文章,無論好吃或不好吃都是自己出自內心的文筆和感受。

試吃~~應該是這家店拿出拿手絕活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所接受到的每一道菜色或是料理都是應該是最好的~~

這也是讓下ㄧ個客人心理有底,進入這家店他可以接收到怎樣的服務,如果有少或是沒有,都有去反應。

ex:哪些東西可以吃到飽?可以要求多?或是怎樣新鮮法?....

其實這也是督促店家維持品質,讓每一天每一次服務都要拿出最棒的一面,這才是長久經營之道。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