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文章,請按旁邊圖案中有一個"推"字,按一下數字就會增加~

這次舉辦了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試用活動,在這個季節變換時刻中,面膜真的是皮膚的特攻隊吧~~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對於面膜的需求建議天天敷,因為面膜跟臉部肌膚越親密,則肌膚就可以自然美麗啦!

所以拿到商品當然就是開心地每天敷上一片囉!一天一片不怠懈,用勤勞養出好命肌,我要跟美麗變成貼心夥伴~~

P.S~內有素顏照!所以請不要被素顏嚇到了ㄋㄟ~~

DSCN7563.JPG 

這次天天美麗的面膜試用,其實種類選擇很多,像是淨白肌膚、保濕、舒緩肌膚乾燥、緊緻肌膚、

延緩肌膚老化、消除皺紋、撫平細紋...................各種類的包裝,網羅肌膚全面需求。

就是要讓每一種膚質的水水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或是自己想要的面膜種類。

我這次抽到了三種,分別包含、淨白、保濕、讓肌膚有光澤的三種不同類型的面膜,還真的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耶~~

DSCN7564.JPG 

已經排定了優先順序,今天我要外出,所以出發前想先來個亮彩(讓自己散發肌膚光澤感),明天敷保濕(先打底,調整肌膚的水潤狀況),後天要敷淨白。

天天美麗三部曲,這還只是前奏唷!只要有更多種類面膜,做好敷臉順序,來個十部曲都不是問題!

 

保養品首要拿到一定要先注意製造日期和保存日期,

挖~~今天拿到的商品還真是新鮮製造唷~才剛生產不到兩個月,產品本身可以保存三年,所以新鮮的商品也可以安心的用在自己的皮膚上囉!

DSCN7567.JPG 

當然面膜對於不喜歡繁雜保養程序,而且也不想花大把大把money的我,其實是一種很經濟實惠的商品。

因為面膜是用勞力用時間換取金錢,只要自己乖乖勤奮的天天敷臉,一天一片,可以省下昂貴的保養品,換取皮膚的美麗光彩。

想達到最大經濟效益,那就勤勞點敷臉囉!

DSCN7569.JPG DSCN7570.JPG DSCN7573.JPG 

而且為了讓肌膚每天都吸收不同的保養品,避免肌膚產生疲乏,畢竟每天都吃一樣的菜色也是會膩囉↓

所以三不五持也要穿插一些不同類別的面膜,因此開架面膜提供的多款種類也超方便的!

像我都是以保濕為基底,面膜買最多都是保濕為主,因為皮膚要先有水,才容易調整好肌膚,讓肌膚的水分維持住,並留住肌膚的水分,

避免乾燥的肌膚,達到保護肌膚,才可以是保養品的先決條件。

因此有了保濕商品後,隨著季節變化,調整輔助的面膜,像夏天淨白肌膚就還滿重要,春天和秋天就以調理肌膚為輔,冬天當然就要滋潤肌膚囉!

另外還要考量年齡層的需要,像我現在是熟齡肌膚,所以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有光澤有彈力是主要;像婆婆中高齡的年紀,淡化皺紋、撫平細紋為主要。

所以每一種肌膚搭配時節都有不同適用的肌膚。

甚至肌膚的類型也都是選擇面膜組合搭配的另一種考量,因此在挑選面膜的過程中,我也會看是否可以提供多種選擇的商品列為首選。

因為好用的面膜可以跟家裡的女性一同分享,而且大家還可以一起採購平分,經濟實惠!

DSCN7568.JPG  
看看產品的外包裝,挖~~每片面膜有不同種類的高科技成分耶~

讓水水每天用面膜的同時,也是每天享受高科技成分美膚精華滋潤皮膚。

DSCN7571.JPG

仔細看發現產地是台灣唷!台灣GMP大廠研發製造的經濟系「天天美麗」面膜,愛用國貨!

擁有知名品牌的通路品質把關,又是台灣生產製造,該有的一些資訊也都完整地呈現在包裝上,使用上也多了一份安心感!

DSCN7572.JPG

拆封商品,好特別唷!其實每一片的包裝用手撕開包裝都滿容易,不需要特別用力或是拿剪刀~

所以開手設計還滿便利的~

DSCN7608.JPG DSCN7583.JPG 

這款面膜的材質很輕柔,帶點透明感唷~~

DSCN7584.JPG DSCN7585.JPG 

面膜上面閃閃發光的就是滿滿的高科技的美膚精華液,這可不能浪費的唷!

DSCN7609.JPG DSCN7586.JPG 

馬上展開來敷,敷之前來看看素顏照,今天要先來面膜一部曲:光澤

DSCN7578.JPG DSCN7580.JPG 

採用細緻極貼的真絲材質,放在臉上真的很舒服,而且沒有厚重感。

精華液摸起來細緻,而且也不會過度黏稠,保有水潤感。

DSCN7592.JPG DSCN7597.JPG 

很透明,跟肌膚相當服貼,鼻翼和嘴角也都有特別注意到,敷臉的時候千萬別動表情啊!幾乎整張臉都敷到耶~~

而且用量剛剛好,不會讓手殘留過多的精華液,直接貼到皮膚上,整個臉都貼在精華液上,精華液也不會浪費。

真絲布把精華液和臉固定的超好,所以這時候不用刻意的仰著頭,當然就自在的做自己的事情囉!

而面膜的固定塑膠膜~上面其實也殘留一些精華液,別忘了拿來敷敷脖子,或是擦擦手和腿囉!千萬別浪費~~

DSCN7591.JPG  

今天的面膜在敷的過程中也都沒有刺鼻的味道耶~~

但是他並沒有特別的香料味,但是我還滿喜歡這種很淡淡很淡的香味,

我想說是香味怕大家覺得是濃郁~其實這種香因為味道很淡讓人聞得很舒服。

有點類似那種家裡的陽台放花~家裡會有那種超淡超淡的花香味,一點點的香,要仔細聞才覺得有。

我想這樣也比較天然吧~

 

耐心的等待10~15分鐘囉,雖然面膜還是有一點濕,時間到了還是乖乖從臉上拿下來吧~~

避免面膜越敷越乾,這可是敷面膜最重要的要領之一,千萬不要敷超過十五分鐘唷~

當然拿下來我就趕緊直接在貼在身體的其他部位ex:脖子或是手關節加強,感覺氣色有點變亮了。

DSCN7601.JPG DSCN7599.JPG

         (左圖:試用前,有點乾乾的皮膚。           右臉:試用後,皮膚摸起來有嫩嫩感覺了!)

DSCN7578.JPG DSCN7602.JPG 

等等就可以上點化妝水乳液~隔離霜淡妝就可以出門啦~~

面膜應該是快速做臉方法之一吧~~特別旅遊的時候我超愛帶面膜~省了一些瓶瓶罐罐的~

 

面膜二部曲:保濕。先來特別素顏照,昨天有敷臉面膜,今天早上洗完臉就覺得還不錯~今天繼續囉!

DSCN7605.JPG DSCN7607.JPG 

敷面膜一定要讓自己的皮膚和面膜完全服貼,要努力把裡面的氣泡完全擠出來,還好這面膜還滿大~

我的臉是剛剛好,幾乎都可以完全搞定!

然後我會把面膜的固定塑膠拿來敷在脖子上,上面仍殘留少許的精華液,本著經濟實惠的名號,就是一丁點都不可以浪費!  

DSCN7613.JPG

我還滿喜歡第二片的味道,比昨天的超多一點花香味,

雖然現在秋天,外頭有點熱,但是面膜敷在臉上就覺得冰冰涼涼好舒服唷!

而且今天我是洗完臉就馬上敷,原本緊繃的皮膚都覺得獲得滿滿的養分而舒緩了起來!

而且隨著面膜的精華液被吸收,還不賴唷~~感覺皮膚正在吃水的感覺。

DSCN7611.JPG DSCN7615.JPG

用完的臉一摸滑嫩滑嫩,而且原本洗完臉乾澀的皮膚就瞬間保水了起來~

臉的光澤也變多,亮了一些,為了讓臉上的精華液可以一直保存在臉上,等等要在擦一點乳液~

這樣就可以把面膜的精華液封鎖在臉上啦!跑不掉了!

這幾天還長痘痘和粉刺,敷完臉,感覺皮膚就有變好一點了!

因此價格實惠好用的面膜還是在家裡要放一些~隨手就可以拿來用。

DSCN7617.JPG DSCN7619.JPG 

面膜的三部曲:美白

今天敷到的是我最愛的美白面膜,照例還是要先看看自己洗完臉的皮膚,突然覺得上面好像有紋路嘞~~

看來之後要添購延緩肌膚老化的面膜~偶而還是要敷一下吧~

DSCN7620.JPG DSCN7622.JPG

今天越來越順手了,下面的脖子還是要注意到,畢竟女人的年齡脖子最容易看出來!

今天的味道好舒服唷!快要睡覺的味道,跟昨天的花香味不同,今天有一點舒眠的好氣味。

棒呆了~~面膜一放上去就直接與肌膚黏住,超服貼的~~

在敷的過程中氣泡也要稍微弄一下,讓整張面膜完全貼在臉上,讓臉享受滋潤感!

DSCN7623.JPG DSCN7628.JPG

我真的超愛注意脖子~今天的面膜真的把臉全部都包住耶~

而且面膜上的營養液超好吸收,塗在自己的脖子上或是手關節~就立即被皮膚吸收~

我的臉好像也特愛~所以吸收超快的~

DSCN7632.JPG

敷完又是一張清爽清爽的臉,面膜上的精華液早早就被臉吸收了,不殘留在臉上唷~

臉也不會覺得黏答答~~真的好清爽,皮膚也嫩嫩~我超愛摸這時候的皮膚。

特別是鼻子~乾乾淨淨的感覺~

可以用力去笑~因為幾乎都沒有緊繃感覺,所以敷完臉就乾脆做個臉部運動好了~讚唷!

DSCN7634.JPG DSCN7635.JPG 

今天的試用商品讚!

我想面膜舒服輕柔的材質,而且符合現在荷包精打細算,經濟系列的面膜商品,把每一個人漂亮的肌膚敷出來!

一天一片各種不同的功能面膜,平常的護理或是特殊情況的急救保養,把美麗投資在面膜上,讚唷~

勤勞的天天敷,相信皮膚就會同等回應,越變越好!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