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

在你還沒出來前,我的早餐都是一杯咖啡牛奶+一片小吐司或小餐包吧!

之前工作的時候還會乖乖吃麵包+牛奶,待在家裡的時候幾乎就都會愛上泡一杯熱咖啡+吐司~

早上一杯熱咖啡對我有助一天的精神保持充沛,而且早上ㄣㄣ的狀況也會超級順利的~

最愛COSCO的咖啡,因為去你阿姨家喝了滿多次就覺得習慣順口~

但是沒想到在準備有你之前,我就得乖乖的戒咖啡...傻眼...

上周爸媽的大學同學來新竹玩,最愛星巴克的咖啡,還是根本忘記了戒掉咖啡的事情

還是很愉快喝了耶誕特別限定版的~太妃核果拿鐵,自己暗自想說他應該咖啡因會少一點奶香多一些

(以前每年的耶誕節,爸爸還真的都會買一杯限定版的給我喝唷~)

 

為了你~咖啡可能要等很久很久才能喝了。

還好你爸爸對咖啡一點興趣都沒有,記得啊!等妳長大買茶給爸爸,千萬不要買咖啡

你爸對咖啡會心悸~你媽我呢,可是比較愛摩卡有巧克力香或是拿鐵奶香味的咖啡,

以後你喝咖啡的時候別忘我這個辛苦的媽啊!

 

為了有個營養充足的早餐,所以就挑了這款運媽媽奶粉,跟一般奶粉比小小罐頗貴了耶~

本周開始乖乖喝囉!

還真的滿香濃的,而且沖泡很快就溶解完成~算好喝唷~

為了你,我連飲食習慣都要更改了,你知道你多偉大了吧!

孕期準備的媽媽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