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是買了團購卷來品嘗美食!http://buy.gomaji.com/store-detail.php?store_id=14112

5折!只要169元,平均一人85元,即可享有原價338元【貳鍋物-西門店】店家推薦雙人套餐〈含鍋物湯底 八選二 + 海陸綜合烏龍麵二份 + 可樂/雪碧二選二〉
IMG_5583.JPG IMG_5584.JPG

【貳鍋物】貳 音似「餓」因與鍋而相遇 展開了與鍋為舞的生活 也因鍋而展開精采人生

【改良創新和風鍋物】位於西門街遠百附近,平凡的街上有著不平凡的店面,

乍看濃郁的日式風格夾帶的純樸、原始的甘、鮮、甜,其實蘊含了對於料理的理念,

選用食材也回歸於原味,擷取日式鍋物湯頭的優點加以改良,並且結合台灣各地食材融合為一,創新了料理的理念與美味。

 

周末的中午跟老爺約著趕緊去吃吃這家料理,由於要前一天預約~~所以當然趕著預約的時間抵達~~

這家店算我預約很容易的~~之前遇過幾家都有點小龜毛~~不是說額滿就是要等上一個月的時間才可以預約到時間

真的是夠了....幸好這家店很爽快地答應~~

當然第一次的接觸就額外感覺很舒服。

IMG_5586.JPG IMG_5587.JPG

一抵達這家店~~哈哈~~我跟老爺兩個人異口同聲說~~這不就是我們很想去的店嗎~~

因為之前每次去吃飛龍肉圓的時候~機車都會停放在貳鍋物的對面~每次看到這家店就會覺得好想找機會吃吃看

沒想到這次團購居然也是老爺想吃的店。

日式風格的店外感覺~~我喜歡咖啡色的木頭裝潢~

外面很清楚的就是看到標榜的烏龍麵相關料理~~我還在門口看著大菜單~~想想等一下要吃甚麼~~呵呵~~

IMG_5588.JPG IMG_5589.JPG

店內很潔淨明亮的感覺~~都已經是下午一點囉~~滿滿的人而且外面也有人在等待唷!

老爺正在看菜單~~因為好多東西可以選擇~要選兩種出來,真的很難唷!

IMG_5590.JPG IMG_5591.JPG

【熱量低一點健康多一點,服務更是百分百】由於強調烹煮出食材的原味,因此也讓熱量降低許多,

這可對於喜歡吃美食但又更愛苗條身材的水水們一大福音呢。至於不愛肉類或是素食主義者,

店家會貼心為您量身訂做「鍋邊素」以及「全素鍋物」,只要在點餐食特別告知,一鍋香噴噴的素食餐點就會為您呈上。

這家店家的點餐步驟~~可以看看唷~~

其實多種的搭配和選擇可以讓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也不會吃膩!

先從湯底開始挑選,然後再找找自己要吃的主餐肉品,最後就是要搭配哪一種麵體唷!

IMG_5593.JPG

湯頭很多種吧~~光看就很讓人頭痛~~每一種感覺都好像很好吃耶~~

要來之前刻意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有人推薦番茄湯底~~可是我好想吃吃味增鍋和壽喜湯鍋~~而且我也想吃沙茶皮蛋~~

肉品除了我個人不吃牛肉外~其他都好耶~~

這次店家提供烏龍麵~~我本人也想吃吃冷麵。

IMG_5596.JPG

團購卷也提供飲料~~很棒唷~~

IMG_5594.JPG IMG_5595.JPG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免費的麥茶可以喝~~

等候餐點的時候有茶可以喝~而且連裝茶的杯子都感覺滿有質感的。

IMG_5597.JPG 

【回歸原始的天然美味】科技的日新月異,許多便利產品紛紛出爐,卻也讓人忘記當初這些老祖宗的智慧,

店家本持著最原始的理念下去做料理,強調食材的新鮮度以及原汁原味,沒有多餘的調味,只強調純天然的鮮美。

IMG_5598.JPG IMG_5599.JPG

日本系列的店家都會提供五味粉~~我很喜歡

IMG_5600.JPG IMG_5602.JPG IMG_5603.JPG

我很喜歡五味粉~~沒有特別辣的感覺~~但是撒在麵上會有一點點的特殊滋味~~放在湯裡就覺的好好喝~~

等一下我要加很多~~哈哈

IMG_5604.JPG

最後我還是點了番茄鍋~~

【超人氣新鮮番茄湯底】選用大量的新鮮牛番茄熬製數時,番茄的酸甜口感,搭配新鮮食材,

是本店招牌「人氣鍋」,搭配的鮮奶油,可稍微增加奶香氣亦是另一項創新的吃法,是健康鍋的不二首選。

此外偷偷告訴您一個小秘密,此項鍋物也是新竹某知名醫院指定餐點,由此可見這個健康滿點、營養滿分的人氣商品不管是大人小孩吃了都會頭好壯壯呢!

看到這麼滿滿的料~好香的番茄湯底~~

喝一口~~老爺說這簡直就是番茄打果汁的嘛~~

真的好濃郁唷!

IMG_5605.JPG

看到那半顆漂亮的蛋吧~~~

還有蝦子很多料耶~~今天我點烏龍麵~~湯頭的味道讓我很喜歡~~而且也不覺得番茄味道濃郁到不好喝~

店家很窩心~還提供奶油~可以添加在番茄鍋裡面~~又是另一種湯頭滋味唷~

IMG_5606.JPG

呵呵~~趕緊先拿加一點點還呵呵~~

多了奶油濃郁的滋味更增加耶~而且番茄酸味也會被中和起來~好棒唷!

重頭戲出場了,就是這QQ彈牙的烏龍麵~~挖~~~第一口吃到烏龍麵~真的很有彈性耶~

老爺說這家麵很用心做唷~所以特別拍了麵體特寫~~看到那麵外從好像有透明QQ像果凍樣~

麵體的光澤很讚~

IMG_5611.JPG

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吃~麵體上裹著番茄湯汁~一口湯一口麵~好吃!

IMG_5612.JPG

今天的番茄鍋很讓人討喜,我跟老爺對她的評價頗高~好好吃~

IMG_5613.JPG

另一鍋老爺點了壽喜燒鍋~讚唷!比起剛剛的番茄鍋似乎清淡了點~~

但是滿滿的青菜~好讚唷~根據我們的習慣馬上先喝一口原湯...壽喜燒味道真好~湯頭也很讚唷!

IMG_5608.JPG

另外也提供壽喜鍋沾醬~最棒的當然是蛋囉~~吃壽喜燒當然也要蛋和醬汁混著吃~~

不知道是不是裝盤的擺設特別有那種日式風格古典風~所以蛋黃都特別煌也特別圓/漂亮。

IMG_5609.JPG

清澈的湯頭~但是壽喜燒的湯頭濃郁,順口~後來我大概吃了半鍋的番茄鍋~~就搶了老爺的湯頭來喝~~哈..

壽喜燒的料真的少了一點點,但是可以接受啦~~原本老爺想吃意麵~但是被我阻止了~~

因為來這家店怎麼可以錯過烏龍麵~既然是店內招牌~應該就是本店的得意作品阿~

IMG_5610.JPG

兩個麵的烏龍麵都是很彈牙~~老爺說這家烏龍麵很推薦~我應該會因為烏龍麵再來吃~

價位一百出頭也算OK~就像小簡餐那樣~這裡輕鬆的環境很舒服的喝茶吃麵~很棒啊!

IMG_5615.JPG

特別多拍照片~~因為想讓大家看看裡面有甚麼料~

IMG_5616.JPG

吃壽喜燒鍋就是要把肉搭配蛋汁~新鮮的滋味真棒!

IMG_5617.JPG

今天就很滿足的吃飽飽~享受午後時光~

嘴裡還是留著烏龍麵那QQ有嚼勁的滋味~兩個人聊的就是那麵多好吃~哈~~真滿足。

IMG_5618.JPG  

另外也把店家的一些特色放上~讓大家參考~~

可惜我這次沒有多買幾張團購卷~~下次吃完再來分享~~

 

【米飯】可別以為一碗白飯平凡無奇,其實是選用濁水溪孕育出的「西螺米」,

在蒸煮的過程加入了神奇秘方,讓整碗米飯不僅Q彈有勁且粒粒分明,放進口中慢慢咀嚼可以吃的到米飯的香甜味,一下子就把整碗飯扒光光。

【人氣商品原味昆布湯底】嚴選日本北海道昆布與數種材料所熬製而成,除了喝的到昆布的鮮甜味及小魚乾、

海帶芽的海味的搭配更是清爽無比,不管是冷冷的冬天想喝點熱湯,或是夏天吃不下飯想吃點清爽的鍋物都是很好的選擇。

【日式烏龍冷麵】選用日本的讚崎手打烏龍麵,其製作是選用澳洲進口黃金小麥麵粉,

其特點在於Q勁彈牙、口感十足,最讓人驚訝的是平均100公克熱量竟然只有123大卡。

烏龍冷麵沾上店家特調日式和風柴魚醬汁,吸入口中Q彈的麵條在口裡瞬間彈開,

且可以依照個人口味加入酌量的蔥花及新鮮的哇沙米去調配口味,清涼爽口【日式烏龍冷麵】是炎炎夏日最佳選擇。

【沙茶皮蛋湯底】以昆布湯襯底,加入特調沙茶及皮蛋,搭配上有名的台南鍋燒意麵,

濃濃的沙茶味配上Q嫩的皮蛋兩者結合竟然有如此奇妙的美味,意麵在烹煮過程吸滿了香濃的湯頭,不僅吃的到麵的香味,更能品嚐出湯的美味。

【親子雞肉丼飯】選用去骨雞腿肉、牛五花、新鮮香菇下去烹煮 ,起鍋時淋上蛋汁,

而好吃的秘訣在於起鍋時間拿捏恰到好處,滑嫩的蛋汁扒附在所有食材上,淋上熱騰騰的白米飯,在米飯食材兩相呼應之下,吃進口裡足以能夠撼動您的味蕾。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129號 地圖

電話:(03)525-21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2:30PM 5:00PM~9:00PM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33-60號 地圖

電話:(03)525-231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AM~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