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我最愛的凍膜,因為我是懶惰保養的人

所以總是喜歡一瓶就搞定全部,簡單又方便的保養方式。

我之前去屈**買一些美妝保養品的時候,其實對於蒂芬妮亞的東西都還滿有好感。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角質霜不錯唷!價格購買上都是平價,但是很實用的商品~~

這次拿到米肌精的新產品~白皙..我很愛!特別在夏天的時候,即使白天使用了防止紫外線的商品外

更要多利用晚上的時間修復皮膚和讓皮膚白皙囉!

IMG_5771.JPG  IMG_5773.JPG

外包裝我還滿喜歡很簡單藍色系列,然後很清楚的標示製造商。

這可是台灣製造唷~~而且屈**獨家經銷~~

銀色的邊框與藍色搭配得很漂亮~~我有點期待它裡面的包裝樣子。

IMG_5775.JPG IMG_5776.JPG 

這次白皙晚安凍膜~~

使用了除了一般很常見到的薏仁~

我覺得特別的是米糠,米糠也許很多人不熟悉吧~~

特別去維基百科全書查了一下~原來他也有一些成分可以使用在保養品上耶!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WheatBran.jpg

[編輯]概要

米糠稻米加工中碾米工序得到的一種黃色的皮層,它是稻米果實的皮層。也被稱為「米皮」、「清糠」。入藥用的穀糠,多指米皮糠而言。一般中藥選用的是米皮糠的內衣,中醫稱為「杵頭糠」,又稱「穀白皮」。內服藥用一般以「杵頭糠」為主,穀糠外皮較少用。

稻穀在脫粒脫殼後得到糙米,糙米是完整的水稻果實。而我們通常所食用的稻米是指的是加工後的精米,它是水稻種子胚乳部分。在從糙米到精米的過程中拋棄掉的部分就是米糠。

米糠包括稻米的外果皮中果皮交聯層種皮,有些地方還包括胚芽,而有些地方的稱呼中包含穎殼(稻穀的殼)。

米糠的化學成分主要是糖類脂肪蛋白質,此外還含有維生素等成分。

米糠可以用於提取油脂,還可以作為動物飼料

[編輯]主要成分

另外還有維他命C糖苷,又出現了不熟悉的名詞嗎?

原來是因為維他命C極不穩定,非常容易氧化變色,且刺激性較高,不是各種膚質都適用,

因此才會衍生出鹽類及糖苷類溫和度較高的衍生成分。

讓皮膚可以是用溫和的維他命C美白,還可以調理膚質,讓更多不同肌膚體質的人使用~

而且維他命C糖苷也是衛署核可美白成分~~可以安心使用。

IMG_5777.JPG 

馬上打開商品後,挖....還滿漂亮的內包裝耶!質感還不賴唷!

IMG_5778.JPG  

 

白皙進階,夜間保養升級
 掌握夜間密集修護機制:雷公根萃取,幫助肌膚把握夜間修護黃金時段,煥生彈嫩美膚。
 提升明亮淨透度:薏仁與米糠萃取結合維他命C醣苷,美白同時調理膚質,由裡到外透亮潤白。
 清爽好吸收:含日本新鮮蘆薈具保濕功效,使用後不黏膩、無負擔,全膚質適用。


打開包裝~~挖...QQ嫩嫩的白皙晚安凍膜就出現了~~

這款凍膜並沒有刺鼻的香氣,聞起來味道感覺沒甚麼味道~~用在皮膚上因為少了很多的香精味道

讓鼻子再擦保養品也可以舒服點,本人是不太喜歡太多香味!

IMG_5779.JPG IMG_5780.JPG 

貼心的還提供挖勺~這是避免保養品因為接觸手指頭上有細菌而影響整罐

所以用挖勺挖一些自己需要的~~保養品也可以保存得更久

保養品就是要用囉~~我真的還沒甚麼省的用。

IMG_5781.JPG IMG_5782.JPG 

洗完澡當然就是擦保養品的最佳時機囉~~

因為皮膚洗乾淨~~毛孔正在打開~~這時候就是要給他保養品吸收吸收囉~~

挖一杓使用~~質地看起來很QQ的~~好像果凍唷!而且也沒有很黏稠的感覺~~

IMG_5789.JPG IMG_5790.JPG 

摸起來水水的~~馬上就在測試在臉上囉~~

恩~~滿好吸收的耶~而且擦一層薄薄的後~~皮膚就好像在擦一般的化妝水~~一下子就吸收

手指在塗抹晚安凍膜的同時~~可以感覺到沒有黏膩感~~

很清爽唷!

IMG_5791.JPG IMG_5792.JPG 

漢方的成分就這樣很迅速地吸收~~

保養品的成分看來也開始反璞歸真,以前老祖宗的成分使用一定也有其道理

讚唷~~皮膚擦完針的乾乾爽爽的~~就這樣我又忍不住多擦一層~~哈...因為吸收得太好了!

IMG_5793.JPG  

這樣的懶人保養法~~太適合我了!

就這樣每天都給他用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