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燒烤活動大成功!

IMG_8082.JPG

第一眼看到黑黑的門口,一度以為店門沒有開,不過桃太郎在竹北也是超級有名的燒烤店~

東西好吃到極點,店內服務也是很棒的~

IMG_8007.JPG  

這次要偷閒的趕緊下班,雖然還是有點點對成本課內的其他人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還是先跑了

為了吃........

店內的擺設和燈光,真的跟外面門口完全不相同

IMG_8008.JPG 

隔間的柵欄就像弄出似有非有的包廂環境,乾淨明亮,也沒有過度的油煙味道,

整間充滿熱鬧的氣氛,重點是聞到都是好香的食物味道~我的肚子好餓唷!

IMG_8009.JPG IMG_8010.JPG  

趕緊衝上二樓了,大家早已熱烘烘地開始煮一堆的東西

開了三鍋燒烤爐,每一鍋都是滿滿的食物,真開心,晚到的人就是只需要一直吃吃吃就好,好輕鬆!

IMG_8012.JPG IMG_8016.JPG  

 這杯飲料~讚~好好喝唷!顏色也超級漂亮的啦!強烈推薦可以多點,反正都是吃到飽~當然就給他喝個爽囉!

海洋之星~好喝~名字也取得好聽!

 IMG_8018.JPG 

其實已經點了一堆的東西,說真的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擺上來,我想大家應該會被我們可怕的胃容量給嚇到吧~~

IMG_8024.JPG IMG_8025.JPG 

老實說,我一到馬上看到外面已經有三張滿滿的單子都是點菜的單子,這見得已經吃了有點分量的食物啦~~

為了保留大家女生的小小形象,在這裡我就不便多放幾張~~

IMG_8044.JPG IMG_8045.JPG

生蠔可以多點~超鮮美而且又大顆,我自己還點了泡菜打算搭配肉一起加著吃,美味極了!

泡菜味道我覺得滿好吃~搭配肉棒呆了

IMG_8047.JPG IMG_8048.JPG 

另外麻糬都不知道點了幾輪~~

IMG_8049.JPG IMG_8050.JPG  

今天大家都是胃容量極大化,殊不知可能昨天或前天,大家已經都餓了許久吧~

說到這裡,依稀還記得今天是減重班的成果發表會,看來用吃到飽獎勵減重成果,也算是另一種反差吧~~

畢竟減重大家真的餓了許久吧~~只是我怎麼都沒減到,還越減越肥~~真是夠了!

今天的菜單早已輪過N遍,現在找個人來問問哪一道料理是哪一個號碼,我想可以馬上講出來~夠厲害吧!

 IMG_8037.JPG IMG_8038.JPG 

看看菜單我發現我們幾乎都點過一輪了耶~~不虧是減重成果班,大家真的忍耐了許久,每一種都是美味的菜色!

食材也很新鮮,而且服務速度也滿快的,雖然偶而填加點單,會不見那麼幾張~

IMG_8039.JPG IMG_8040.JPG 

乾脆要說不推薦的菜色吧~~泡飯,紫芋雪花不OK~

可以多點生蠔、蝦子,醉蝦超正點,不過要花點時間,愛吃牛肉的也可以多吃,肉品幾乎一上桌大家都一掃而空。

怪哉~怎麼不是有小章魚嗎?我怎麼回家後找不到菜單位置~~QQ好好吃~

IMG_8041.JPG IMG_8042.JPG  

店內還有一項棉花糖,也是今天的重頭戲,沒想到小小一顆棉花糖,卻發出許多的讚嘆聲~~

但是沒想到有人居然想把棉花糖與肉放在一塊,打算用棉花糖的甜味凸顯肉汁的甜味嗎?

IMG_8057.JPG IMG_8058.JPG 

馬上揭曉到底是哪一位人物要這種吃法,記得要先關心明天是否有到公司,是否有請假,腸胃還OK嗎?

看他滿臉的笑容,想必這一招創意吃法他應該很常使用唷!

IMG_8060.JPG IMG_8061.JPG  

今天大家都超級專心吃東西,美食當前,瘋狂的加點,這兩位妹正在研究到底要點哪一個

另外專心地拿著夾子翻烤食物,因為這裡可是DIY,自己要吃啥就自行動手燒烤~所以幾乎沒閒著!

這可謂是手腦並用的運動吧~

IMG_8021.JPG IMG_8022.JPG 

趁大家專心燒烤,就開始無亂拍一通!

IMG_8028.JPG IMG_8031.JPG 

本部門最瘦的小淑惠,難得為了吃,他就直接站起來開始物色食物,追蹤有甚麼好料的?

IMG_8032.JPG IMG_8033.JPG 

即將要準備當新娘的CAZI,也是吃在嘴哩,可愛唷!今天當然要最感謝WC,不辭辛勞的幫大家訂位,而且早早就預約好時間

就等月底這時候吃大餐!

IMG_8035.JPG IMG_8072.JPG 

歡樂的氣氛就在這吃吃喝喝中,空檔就來多拍點照片吧~~哈.....下圖這三位死命要塞進牆內,就是要比誰的臉最小

最後勝出的就是.......應該一眼就看的出來吧?

IMG_8073.JPG IMG_8063.JPG 

我們部門除了本人外,每個都是大美女,不過下圖的都名花有主,哈...所以暫不提供徵友專線

不過名草還沒有下文~~話說這位就是人說長得很像知名導演魏*聖的部門型男一號~至於二號前一張圖也介紹過了,

他稱之食物終結者,凡是傳遞到他手上的食物,最後都不會外流,這算終點站~

所以要小心.....千萬不要把食物投遞到此人手上。

今天晚上PY就不小心把食物傳遞,沒想到就邁入終點,幸好還有搶救到一口。

IMG_8064.JPG IMG_8065.JPG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IMG_8066.JPG IMG_8068.JPG 

最後大夥就是喝著飲料聊天了起來~~看大家的坐姿就知道,肚子超飽~每個人的坐姿有點歪了~~

IMG_8071.JPG IMG_8076.JPG      
今天的聚餐大成功,小小可惜少了三個戰友

期待下次的聚餐,希望下次可以全員都參加~~太棒了。

IMG_8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