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麋鹿,這時候你要稱讚你爸爸很大的一聲,因為他今天七點就起床了

對於假日會睡到過中午的人來說,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情啊!

因為今天要看小麋鹿囉~網路預約掛號都額滿了,所以只能現場掛號,辛苦當爸爸了

我超級想睡覺~但是還是被挖起床~

早餐都來不及吃,就先趕到醫院掛號,幸好掛到囉~~

IMG_8811.JPG 

這時候的醫院還沒甚麼人,太早囉~~只好坐在位置上吃早餐~~

今天的人真的超級多,九點開始看病,才看兩號就有人因為現場掛號也額滿跑上來拜託醫生

可惜醫生今天真的太多病患,所以根本沒辦法再多幫其他的病患了~~都婉拒了

我好慶幸唷~~排第四號唷~

IMG_8813.JPG IMG_8814.JPG 

老爺也到處去看看~我們今天都很有精神~~因為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機會領到媽媽手冊

有沒有機會聽到小麋鹿你強而有力的心跳聲音呢~

一早來要先做報到手續,這裡的護士超級NICE,很貼心的詢問我的狀況

而且原本是我一個人先進去聽,後來我還跟護士說可否暫停,我想請我老公也一起進來

他說可以唷~耐心的等待我和老爺進去,又重新講一遍~好棒唷~~

IMG_8815.JPG IMG_8816.JPG 

看到醫生囉~原本還很不好意思地拿出相機~

因為醫生告訴我說,聽到心跳了,碰碰碰.....心跳的速度好快唷~~

我趕緊拿出相機要錄影,醫生還搞笑的怪我說:不早點拿出來拍,下次就直接拿出來錄就好啦

還刻意等了我一些時間,讓我錄影還順便解說!

看看是2.16公分唷~~醫生說是八週半,看到那像蠶豆酥的樣子~~下面圓胖的是頭~小尖的部分是屁股

醫生說下次可以看到更漂亮有手有腳的樣子~~更棒唷~~

好期待唷~~我跟老爺都超級開心的啦~~

IMG_8818.JPG 

因為聽到心跳,耶~領到媽媽手冊了耶~~

醫生說我的週期看起來,跟我的MC比較起來,他覺得我們週期應該不是28天,真的耶~醫生好神唷

所以幫我挪動了預產期時間,不過護士說:獅子座寶寶

這這......大獅子的小孩是獅子座寶寶,這真的是讓我就是非得在一堆獅子群中過生活就對了~~

IMG_8822.JPG IMG_8823.JPG  

要走之前護士還要我驗尿和抽血~~天啊~~

我真的超級害怕抽血的~~那男護士還要我害怕就不要看~~我死命地抓著老爺的手~~腳超陡的

幸好技術高超的護士~一下子就抽好~~但是繞了我一大圈的膠帶~~

說我血管比較細,所以要多壓久一點~~

小麋鹿,你今天很偉大耶~讓爸爸早起,讓媽媽挨針~~算你厲害

IMG_8820.JPG IMG_8821.JPG 

但是看到你有穩健的心跳,好開心也好滿足

你要努力繼續長大唷~~

我被限制吃甜食~醫生說早期吃太多甜食會太胖~都胖媽媽

所以要我不要在吃甜食了~~

回家原本還沒經意的拿起爆米花要打開~結果打不開~~小麋鹿是你要提醒媽媽嗎?

最後我真的沒開起來吃~

中午也讓小麋鹿的爺爺奶奶知道了,大家很開心唷~

說要我多吃水果,讓你皮膚才漂亮

說要我多吃小魚乾,這樣可以讓你骨骼長得好長的壯

你以後要多感謝很多人唷~~遠在台北的外公外婆也很開心,聽到你有心跳了~~哈

 

備註:媽媽今天被醫生說我也有肌瘤耶~~幸好不大,2.8公分~

希望不會變更大~不會影響你的活動空間

醫生有要我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