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老爺不斷鼓吹,每晚摸著肚子催眠小喬巴生效了

終於如願順利如廁了,

本身體質就不太容易上廁所的人,懷孕更麻煩了

肚子不敢太亂用力,又常呆坐在馬桶上,坐到腳麻到站不起來

(只差呼救,礙於家中有其他成員,不然我真的會呼救了)

看網誌大家都說,可以多喝水,但是早上喝水似乎對我沒啥用處了~~

但是要我像過年早起喝熱牛奶,趕著上班的時間有點難做到

然後建議可以喝優酪乳,天氣冷冰冰喝不愛~我體質又比較冷

現在就多吃點水果,剛回到就馬上先嗑半顆蘋果和幾片水梨

然後吃了益生菌,感謝我的藥師朋友幫我找到好的益生菌

趕緊躲到房間吹暖氣,吹的肚子都覺得暖暖,腳也暖暖的~~

就覺得肚子又感覺了耶~~超級開心的

本來還跟姊妹淘亂哈拉一堆~趕緊拿了一本懷孕書就廁所stand by,

終於如願~~開心到不行耶~~

回到房間馬上量體重,恩恩~少半公斤~~開心開心~~

(老爺覺得我很無聊,為這件事情也開心~~)

 

昨天晚上他還在跟我聊說,小麋鹿大了,他想再生一隻小馬

我心裡OS:我有答應嗎?先看看小麋鹿出生後,老爺的表現和小麋鹿的表現好了~~

不過他自己就趕緊補了一句說:為了這隻龍就拚得要命了,那馬不就又要再拚一次唷~~

接下來就在沉思中了~~

我一整個笑到翻天~~耍寶的老爺整天在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