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小喬巴出現後,就發現我周邊的人也有懷孕的~~

在公司,有個晚我兩周的同事也懷孕了,結果回到家裡,今天得知小喬巴要立即升等當堂*/堂*

我除了今年要當媽,也要當大伯母了。

老爺說小喬巴很喜歡呼朋引伴,大概覺得他自己太無聊,所以非得要找一些伴

某種程度算貼心啦~~幫我這個媽少點麻煩少點壓力,因為不用刻意找個伴給他~~

因為他自己先找好玩伴了~

以後上學也有個照應囉~~

不過這幾個月家裡要開始忙碌了~

趕著要辦婚禮,不知道小喬巴要不要迴避甚麼呢~~

只是我這個孕婦看來就沒甚麼特別了~~因為周遭各個都是懷孕的人

某種程度也是好的~~因為大家彼此都有照應

晚上也跟老爺在聊這件事情,他說沒想到年紀這麼小就懂得交朋友,非常好

而且以後他可以當頭~很好~小小年紀就有企業家的感覺了~~

於是我說他該不會要找出一艘海賊船的人數吧~~

那是不是給他改名叫魯夫阿~~

老爺瞬間馬上說千萬不要~~魯夫只會吃又會耍寶~~算了~~我還是喜歡喬巴的稱號

喬巴很善良很勇敢,重點還有用途是當醫生的~~

晚上大姑姑告知說家裡附近有房子要賣~價格還在自己的考量內~而且還有平面車位

老爺就很爽的說:沒想到小喬巴還自己找家耶~~

我在旁邊偷偷地說:因為爸爸找得太慢了~乾脆自己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