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福利就是現在我想要吃甚麼,老爺就要努力找給我吃。

說真的懷孕的過程我還真的沒甚麼特別愛吃的,也沒特別愛吃酸,但是甜食的感覺是有稍微減少一點~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沒遇到好吃的東西,哈哈~~所以老爺也特別悠閒點!

今天跟好姊妹一起去拜拜,順便去吃了竹東的包Sir,那裏的水餃好吃唷!而且價格很實在份量也很多~~

三個人吃一百多就飽了,決定要留點肚子吃甜點!

IMG_9734 

當天的天氣還不賴~~有點太陽,我說想吃剉冰,老爺說太冷了不希望~~

好姊妹辦了iPhone 4S,馬上就google查詢,看起來好像竹東車站附近有吧~~就提議去那裏找找看

剛好吃飯遇到蝕刻的副理~他超熱心的~~後來還打電話給我們說有間竹東義大利冰淇淋很棒~~可以吃吃看

就這樣用著iPhone 4S的導航,終於找到這家粉小小小間的店面唷~~坐落在住宅區,真的有點難找~~

看看菜單~~挖~~好多種口味唷!

提醒大家來這裡可以試吃囉~~多吃點不同口味就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甚麼!推薦要挑當地限定的~因為只有幾周才可以吃到該口味~

IMG_9735 IMG_9742

兩個女生就在那邊試吃了起來,店內很溫暖~吃冰感覺還不賴!

IMG_9737 IMG_9741 

看著玲瑯滿目有沒有覺得很頭昏呢~~挑戰一下孕婦的記憶好了~~

最前排由左到右:稻香玄米,芝麻,65%的巧克力

最後排由左到右:草莓、提拉米蘇、藍莓優格、抹茶、咖啡、檸檬~~不過我好像忘了拍最邊邊還有一款金拮口味

最後我們點了這樣,其實每一盒都是雙球的份數,要猜我吃哪一個呢~~

IMG_9747 IMG_9750 

哈哈~~看到沒看到沒~~我的最愛:巧克力~~

難得老爺破例讓我吃一球,原本我還打算全部都吃巧克力耶~~但是只拿到一球的恩准牌!

好啦~~很滿足了!我的底下是配稻香玄米,真的好吃唷~~這一款我覺得很推薦~~

姊妹都是當季的限量,她超要把握吃限量商品~~老爺的口味!我忘了~~哈哈....男生吃啥不重要啦!只要好吃就好

IMG_9753 IMG_9755 IMG_9754  

就這樣度過一個很棒的周末時光,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