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的福利除了媽媽教室,或是領一些贈品,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在試吃~~

老爺總覺得我這偏好超奇怪~

但是有機會就隨口問問看有沒有不錯的彌月是吃囉~~也看看市面上還有哪些口碑不賴的彌月禮盒參考~~

第一次我先選擇了天鵝脖子街,這家店家其實是類似自己DIY組合搭配的喜餅出身,強調可以自己設定選擇內容物~

網頁上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其實就有現成彌月試吃的禮盒可以挑選~雖然都只是在網路上看照片~其實目前沒收過這家的喜餅~

但是當我拿到的時候,覺得包裝好可愛唷,而且很溫馨~~

禮盒真的也是讓你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餅乾唷~~

IMG_1583 IMG_1586  

禮盒的款式也滿多~~我覺得這種送人很精緻耶~~

吃吃看餅乾~~有各種口味的~大概是隨機挑選的吧~~

裡面蛋糕類只有一塊~吃起來像是香橙蛋糕~滿推薦的~

另外餅乾類別有一塊類似迷迭香的我比較不愛~大概類似花草類口感的餅乾我都不喜歡~~

馬卡龍還不錯,種類上真的滿多的~

IMG_1585

另外是白木屋~門市送了兩片山藥的蜂蜜蛋糕和一片餅乾~

原本也有冷藏蛋糕~但是聽說因為提供試吃都只提供常溫保存比較久的商品~

一方面詢問店家時,店家說多半會希望訂購蜂蜜蛋糕可以保存久,也比較不用刻意冰~

但是我本人比較不愛蜂蜜蛋糕的選擇~~我還是比較喜歡蛋糕類要兵的商品

山藥蜂蜜蛋糕味道好吃~~

但是最好的是那片餅乾~~有蒜香起士的味道~酥酥脆脆~好吃~~

感覺像是法國麵包沾了蒜香醬料~超讚~可惜只有一片而已~好想吃這種唷!

IMG_0729 IMG_0731 

金格~打電話要試吃就有了~~大概是因為寄送的關係吧~

送了一樣式蜂蜜蛋糕~另外是類似年輪蛋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旅途運送的關係~~

拿到的蛋糕都偏油膩~因為一拿蛋糕~手指頭就油膩膩了~~

吃起來的口感就受到影響~~不太優的商品~~

IMG_0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