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似乎還有點在陰霾中的感覺,或許是自己從原本的期待到小失落感~還在調整中~~

我總是被我媽念說,我都想選擇最痛苦的方式生產,喜歡拼命要自然產的人~

而且我原本還標榜自然產不打無痛分娩~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怕打針怕的要命~還是把自然產的痛想得太過簡單~

不過這些都在喬巴妹做完選擇後,宣告破局~老爺只能在外面等待女兒的誕生..

 

週六趕緊把工作告個段落,雖然弄到晚上,但是心裡也稍微踏實些,其實還滿感謝我的同事,

畢竟這段重要時間少了我,勢必就是增加大家的loading,平常的工作壓力已經夠大了~又多增加一些~

真的只能說謝謝他們,也辛苦他們了~~

周日的早上,早早就爬起床了,實在是睡不著,不知道或許等到周二才算真正安穩的睡覺吧~

也許到時候是被喬巴妹的哭聲吵到不行,呵呵....

趕緊去找學姊詢問剖腹產的相關事宜,說真的有個前輩耳提面命一堆,真的有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而且原本我自己都覺得光提開刀生產就心裡有酸酸的感覺~

找完學姊心理面充滿著是期待和感動,雖然很多東西要注意要詢問,可是至少我有了方向

跟學姊聊完天充滿笑聲中把開刀的過程闡述了一遍,忐忑的心情也瞬間放下~

該來的還是要來,套句學姐說:我要當優雅的媽咪,生產也很優雅~

這是喬巴妹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吧~~至少不讓我很狼狽的生產~~

 

回到家收到一份包裹,原來是柔利斯店長寄來特地幫我去廟裡求的平安符,祝福我順產~

眼眶裡真的好多感動~心裡都是暖暖的~~

打開電腦看到滿滿大家的打氣和加油聲,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也好幸運

有著這麼多人的鼓勵,真的讓我充滿很多很多的勇氣,而且心情真的也比較快調適好~~

謝謝我的朋友們,你們的每一句話真的對我來說,真的都是很寶貴,真的很撫平我心裡的不安感~

(請見諒我這個平常健康習慣的孩子,居然為了一個小小的手術在那邊低潮~~)

喬巴妹也似乎知道我這個當媽的心情好點,所以原本安靜的躺著,現在又在那邊游來游去~

 

小插曲:

今天一早起來寫了昨天產檢的日記,或許心情有點低潮,所以整個肚子瞬間變超硬,接下來腰超級痠痛

我心裡OS該不會是陣痛吧~~不是都決定要開刀嗎~~那陣痛可以生嗎?那醫生會不會在放假阿..!#@^&*%$一整個對話全部都出現了

然後想說或許是肚子太重了~~趕緊綁了托腹帶~~希望可以減低腰部的負擔~~

但是完全沒有~~原本要去逛COSTCO買點東西,後來幾乎都是腰痠痛的情況下,很快速地走完要買的東西~

老爺說喬巴妹不喜歡被束腹,最好是小孩還不喜歡被束腹,明明就是待在肚子裡面太重~當媽才要托腹阿~~

結果好吧~~那我就不用~~一不用後,這位喬巴小姐馬上生龍活虎的動了起來,然後腰酸的感覺減緩了許多~

原本我還跟老爺說該不會又會變成提前生產吧~~因為肚子又硬梆梆腰痠到極點,我還打算早早就回家準備待產

自己還幻想說~~說不定頭已經轉下來~~可以賭賭看唷~~或許可以碰到喬巴妹剛好玩耍轉向的時刻~

好啦~~一切還是都在我的幻想中~老爺還在那邊緊張兮兮的~~他真的比我還緊張~

老爺還說周一檢查的時候可以再看看頭有沒有轉下去,如果轉下去說不定不用開刀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開刀檢查的時候發現頭有轉下去的,這樣還會要開嗎?我是不是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