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打電話給保母瞭解每天喬巴妹的狀況,結果周三的時候保母突發奇想說,

那我把電話拿給喬巴妹聽聽好了,就這樣我雖然看不到喬巴妹,就隨意喊了她的名字,要她乖乖地在姨婆家裡,周六日就去接她

保母說原本只是靜靜看著他在講電話,結果聽到我的聲音就手足舞蹈了~~

還好她還認得媽媽的聲音,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超誇張的是爸爸~我家老爺沒打電話過,從回娘家坐月子也只有六日看女兒

結果喬巴妹都記得她耶~~真不虧是上輩子的情人!

我爸媽只是一個星期沒去看,一回來就出現忘記外公外婆的狀況,卻都認的爸爸耶~~

DSCF0627 

週五下午的時候打電話請保母要在多餵一餐,因為我們回到家有點來不及晚一點,剛好卡到中秋車潮的緣故

保母說五點多我打電話去,她一聽到要準備要回家,原本是睡覺的狀態就趕快醒了

然後就一直撐著不想睡覺,動作很興奮,似乎要保母快點換衣服

接著保母被催促換上好衣服唷~~其實還有一個多小時,喬巴妹就是不肯睡覺,臉部表情就是很奇怪要快一點

DSCF0629 DSCF0631 

終於七點多外婆聲音出現了,要來帶喬巴妹回家囉~~

一整個就是迫不及待,外面見天氣很冷,保母要加一件包巾,喬巴妹一整個不想被包巾弄

因為哀哀叫覺得太慢了,她要快點回家唷~~

一回到家一直張嘴跟外公外婆報告一周進度,我和老爺一回到家,挖~~~她也猛撒嬌~~

這一周的狀況很棒~~回家全部都記得所有人唷!越來越進步了

但是越來越愛撒嬌了

DSCF0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