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巴妹有夠調皮的啦!居然在保母家裏面出現鬼臉呢~~

難得可以把手放出來溜搭~這位小姐就這樣搞笑了起來~~淑女點阿~~

DSCF0643

今天穿上新衣服唷~~這一周看起來又特別長大囉~所以看的出來我的臉有特別ㄏㄤ嗎??

台北的天氣也變得比較涼了一點,所以衣服也開始穿得比較厚一些些~保母姨婆現在都會幫我多穿一件褲子,

外婆說我的頭髮長得好快唷~每根頭髮都硬硬的,頭髮應該像爸爸~

DSCF0642 DSCF0648

穿上保母姨婆送給我的新衣服,心情超級開心的啦~~所以多拍了很多張照片~

週二保母姨婆做義工媽媽的時間,這一次我完全都沒有睡著唷!而且跟大家互動的很好~~

也因為我是醒著,所以秩序股長的工作我做得很好~現在非常的安靜有秩序啦~

大家都稱讚我唷~因為我難得醒著,所以讓大哥哥大姊姊看看我可愛模樣~

DSCF0652 DSCF0660

本來想跟大哥哥大姊姊拍照,可是他們都好害羞唷~下次吧~~希望下次我大一點就可以跟大哥哥姐姐好好拍照

大家都很稱讚我可愛,所以我也超級開心。

DSCF0655 DSCF0661

結束後當然要回到我溫暖的被窩囉~~準備睡覺啦~~

可以拍這麼多照片,還很認真看鏡頭,我今天的心情超級無敵好~

DSCF0657 DSCF0658

p.s 喬巴妹是個超級喜歡被稱讚的小孩,通常跟他講話要輕聲細語,她吃軟不吃硬的個性

所以往往都要哀聲拜託的跟她講,她就會很爽的因應你的需求~

她是個需要被尊重的小孩,所以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先知會她。

ex:換尿布要經過他的同意,通常要問一下如果喬巴妹沒有反應眼睛只是大大的看著你,或是有發出聲音代表可以換

不喜歡的就會一一ㄚㄚ的聲音或是給你大哭~千萬不可以直接就去換尿布

有時候抱她手痠,想說直接把她抱給爸爸,這樣不可以喔~~因為也要問她換爸爸抱好不好~

不喜歡就會表情不爽,如果我真的很累只好跟她輕聲說:拜託讓媽媽休息一下,給爸爸抱一下好不好~

通常這樣才可以讓你換手抱她~

以前我總覺得嬰兒幹嘛要問啊?偏偏遇到我家女兒就是要問,就是要懂得尊重她,而且做事情都要告訴她理由~

每次保母跟我講他的日常生活,該怎麼因應回家測試後,真的沒錯耶~

小孩真的很不一樣,也因為喬巴妹真的在考驗我的耐心,考驗我要講好聽話,真的是在磨練我的個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