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超愛拍照的媽,還沒生小孩就狂拍一堆

以前都是拍吃的,現在都在拍小孩,甚麼時候我也可以快樂地出去吃飯啊?....我想應該要等不擠奶的時候吧~~

碰巧我又遇到一個也是很愛拍照的保母,我家老弟(喬巴妹舅舅)超疼她,希望可以隨時捕捉到喬巴妹的模樣

所以特別留了一台相機給我,就讓我方便留在保母家,讓保母拍每天的狀況

我那可愛的保母第一次帶到女寶寶,超級無敵疼愛,買衣服外,保母最喜歡蒐集帽子,所以超喜歡幫小孩買帽子

我想未來喬巴妹可以跟帽子皇后相比了!

當然第一頂淑女帽正是保母買的,也因為這造型讓相機拍到沒電,在充電再拍~~哈

第一次看到帽子,真的好lady唷!

說真的我大概壓根不會買這帽子吧?真的很蕾絲邊的感覺唷~~

DSCF0895 DSCF0896 

喬巴妹也超級很配合演出,擺出各種POSE啦~~重點是表情!

除了正面以外,自己還會喬姿勢

DSCF0874 

下面兩張就是他自己喬出來的姿勢~~

硬是要保母這樣拍!原本保母想要拍帽子邊邊的蝴蝶結,這小姑娘就是只肯歪一點點而已,這樣側臉好看吧?

很遺傳我的基因,只是這麼小就看鏡頭愛拍照~

DSCF0885 DSCF0893 

題外話:

有一次喬巴妹哭了!

老爺說每次因為女兒哭就在安撫,也沒辦法拍到她大哭的模樣~

於是她覺得一定要錄到女兒大哭的樣子,讓他以後長大看看自己~結果這有心機的喬巴妹

居然原本大哭,看到相機又聽到爸爸這樣講後,就沒有哭!

於是接下來只要一哭,我們就拿相機,那畫面有點搞笑

當然喬巴妹還是略高一籌,因為這技倆還是被他看破~~最後他還是不管有沒有在錄,哭就對了!

這時又是出現一對挫敗新手父母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