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喬巴妹邁向三個月的時候,超級愛要摸著奶瓶~彷如說他要自己拿

不過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像怪媽媽~因為就是死命不讓他摸到奶瓶,但是可以摸我的手~~好爽唷~~

小小的手跟我的大大手,怎麼這麼卡哇伊

以前不覺得小孩可愛,雖然現在看到她哭鬧的時候真的很挫折,但是看他很安穩且乖乖的,就覺得好可愛唷!

IMG_3281

 每次都有不同的表情,像這樣自己要拿著奶嘴,因為我跟他說:不想玩你丟我撿,自己要拿好,

如果再掉下來,我就要沒收起來~~沒想到他居然出現這個動作,然後扣得好緊

深怕奶嘴不小心掉下來似的~~以後我都要用這一招

IMG_3249 IMG_3251 

看看連睡覺都怕我把他的奶嘴給拿走,

非得要自己握好不可,這個調皮搗蛋的喬巴妹,每一天都在成長都讓我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要乖乖繼續長大唷~~

媽媽以後還是不想幫你撿奶嘴,所以自己要握好!

IMG_3255 IMG_3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