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喬巴妹就起床開始叫大家,我好想睡唷!

被吵醒,喬巴妹的精神粉好,外婆也被吵起來催促大家要趕快~~

可是百貨公司都還沒開啊?就這樣等到十點多才出門,真是一大早就沒睡飽

喬巴妹怎麼都不想睡覺啊!

本想到會場練習一下,沒想到還沒弄到,等弄好不能進去唷!只好到處逛逛了

IMG_6491 IMG_6505

今天外公外婆異常的開心,因為要參與喬巴妹的第一場爬行比賽,按照在家裡的練習狀況,

只要不哭,應該都有機會可以完成唷?我打問號的意思當然是未知數變化很大ㄇㄟ...小孩的心思還搞不懂啦...

不過心情很好是真的!

IMG_6489 IMG_6492

 平常外出不太坐推車,這次開心到願意做推車~~而且坐很久唷!

不過在推車都不忘耍寶,路過的每個人都說這小妞骨頭很軟唷!因為她一直在推車上展現軟骨功

正常的坐姿很少,多半是瑜珈動作做完要休息一下才會坐正,不然整條路都是在搬腳、抬腿的~~

超醒目的,外公外婆和舅舅覺得很有面子,但是我一整個很無奈的表情

IMG_6493 IMG_6498

 這次的爬行比賽,大家稱"比誰坐最久",喬巴妹一動也不動坐的很久,很棒很好~~

只是這是爬行,好歹也爬個幾步吧??要不就是主持人講太久,熱度都滅了

另一種就是喬巴妹累了,因為一聽到比賽結束,喬巴妹攀到我身上後,才走到出口他開始呼呼大睡了~~真的累了~~

雖然不是爬行第一名,但是這次很有大將之風,沒有哭也很鄭定

我心裡一整個超開心,喬巴妹表現棒呆了~~而且都有乖乖地聽話~~娛樂大家的效果爆點啦~~真是開心果一個!

不枉費大家幫你加油打氣,當然啦~~沒看到爬行比賽,只好回家看姨婆錄的家庭式爬行

 

 到了桃園,當然遇到了在地的好同學,兩個小小孩才差幾天唷~~

看看他們的個頭大多了~~以前還覺得喬巴妹抱起來很厚實,後來比一比算迷你了!

 IMG_6512 IMG_6520

 活動時間到啦~~該準備了~~先排隊~喬巴妹開心ㄌㄟ~~

外公拿了飲料罐給他遊戲,讓他保持這樣的玩樂心情,太好了~~看她開心極了

IMG_6532 IMG_6533

唉唷~~~小姐姐要來認識喬巴妹唷~~

沒想到兩個姊妹有志一同,對於寶特瓶有同樣的興趣,喬巴妹也不讓~~兩個人開始拔河了起來

看來喬巴妹的力氣還是小了點,看看小姐姐神情自若~~最後喬巴妹用哭這招

虧我在旁邊一直說:拜託,小姐姐只是借玩,要分享,等一下就給你了~~

只是喬巴妹大概周遭的聲音太大,沒聽到我這邊的呼喊!

我想可能沒有事先講好,不然喬巴妹應該很懂事,可以借玩具的!

IMG_6538 IMG_6539

 排到六十號唷~~好讚的數字

而且是最邊邊的賽道~~所以可以各種角度拍到照片耶~~真棒~~

一整個就是開始自high,希望有好成績啊!但是這一切都是當媽媽我的假想

IMG_6549 IMG_6554  

最後當然看影片就知道沒爬啦~~

不過說真的我很慶幸他完全都沒有哭唷!畢竟我並沒有央求他一定要爬,所以即使他沒爬我也沒有刻意推

看他今天玩得很開心~~大概是累了

所以一聽到結束的聲音,我抱著他離開會場,喬巴妹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今天真是難為他,讓他都沒有好好睡覺,所以也許累了~~好吧~~希望下次囉!

你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

舅舅說:你不是參加爬行比賽,你是參加比誰做的久比賽,所以你榮登第一名啦~~讚唷~~

一個很有趣的成長活動,又是成長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