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獅子:
感謝您這即將七年的照顧與愛護...
邁入"七年之癢"的危險這一年..我老實說滿恐懼..
一段感情走了這麼久~~~卻不知道何時才會有完美的結果..
一定要等等我一下下唷~~
答應不可以輕易的放手唷~~
你的這雙獅子掌,我想要牢牢的緊抓不放..想要一輩子都能永遠牽著..
我想老天爺應該會眷顧這麼努力、這麼堅持的走到現在..
雖然不知道未來到底還會有多少的困難,我想重點是我們在一起。
一起面對,一起解決,一起同甘同苦..

今天沒能幫你過到什麼生日。
逛逛街,悠閒的賞花,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日~~
十八尖山的花季其實還滿美~~只是我們老愛"遇水則發"
該不會以後不管哪個時間出遊,都給我來個颱風或下大雨吧..
總之出遊..咱們一定要多看看黃曆、然後多擺點晴天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