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就在前幾天....
參加了閨中密友的訂婚宴
心裡真的有很多的感觸,大多是感動吧...
感動著一份感情最後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和開始,
開始準備踏入另一段旅途
感動著她是如此漂亮,笑的如此甜蜜。

我或許也不清楚幸福的終極定義
但是我知道一個人可以暢懷的展現笑容,
那是一個平凡的幸福
女人一輩子就這麼一天特別,
一輩子唯一一次需要如此努力去刻畫自己的回憶
那就是婚禮

我知道或許仍有少部分的人不認同,但那不重要
重點是只要在乎你該在乎的人,這才是重要的。
我看到你家大象國王眼裡都是你唷...

你要幸福唷!

謝謝你讓我也參與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