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媳婦"真的很討厭這個名詞
誰規定該賦予媳婦的定義
現在當媳婦的賺錢賺的不見得比較少,工作的壓力也不見得比較少
為什麼要給媳婦該有的定義
只要沒做到就是壞媳婦,是嗎?那我寧願當壞媳婦
起碼我過自己的生活
人可以選擇自己要怎樣過日子?
如果想擔負多些責任,跟公婆住或生小孩...anyway都是自己的選擇
但是人要懂著依據自己的能力作適度調整可接受的責任
畢竟這都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我沒能力養小孩 所以我希望可以選擇不生
我沒多些神經敏感去顧慮公婆,所以我希望可以選擇不跟公婆住
也許我不是個傳統的人
也許我當重獲新生後,發現我終於可以過自己的生活、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時
我不想在像以前那樣,因為我要裝扮一個美好的形象,所以我應該怎樣怎樣
沒有歸屬感
我的適應越來越差,可是被瞭解被體諒的聲音越來越少
也許我就是壞媳婦
那也無所謂哦

我很討厭不公平
因為婚姻不就是要讓自己過的更好嗎??
為什麼要住在公婆,住在公婆家只是讓自己的老公爽爽過
過的沒有責任感,因為天塌下來有爸媽擋的心態
我們可以跟公婆有點距離嗎
朦朧美不是會更好嗎?
聽不見我的聲音   因為不在乎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